BBC女記者全裸主持節目 來賓也要脫光「坦誠相見」

▲▼英國廣播公司(BBC)2名女記者,裸體主持廣播節目。(圖/翻攝自Jenny Eells推特)

▲英國廣播公司(BBC)2名女記者,裸體主持廣播節目。(圖/翻攝自Jenny Eells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廣播公司(BBC)謝菲爾德電台的2名女記者,熱衷於在廣播節目探討身體形象及裸體議題,近來兩人脫光衣服全裸主持廣播節目,並要求上節目的來賓也要脫光。

據英國《BBC》報導,這2位女記者分別是埃爾斯(Jenny Eells)和海爾布爾(Kat Harbourne),她們想了解,「如果沒有了衣服遮蔽,人們是否能更坦率地吐露一切?」而2人也吃驚地表示,從目前參與過節目的女性來看,裸體確實讓她們變得更誠實開放。

這個主意雖然是海爾布爾想出來的,但卻是埃爾斯逼著海爾布爾一起執行,因為她覺得這是個出色又大膽的計畫。此系列將會有10集,節目主要在埃爾斯或海爾布爾的家中錄製,也可以在來賓感到舒適的地方進行。

雖然兩人也承認,並不是每個人都接受裸體採訪,但只要願意稍微放鬆一下,就能打造真正的信任,因為裸體與他人共處是個重大的決定。埃爾斯笑說,「每個女人都說,在開始跟我們說話的5分鐘內,就忘記自己是裸體的」,並對這種體驗留下正面評價。

海爾布爾會發想出這個計畫的原因之一是,她的母親患有遺傳性疾病亨丁頓舞蹈症,在54歲時過世,而海爾布爾雖有50%的機率患病,卻不打算接受檢查,因為她覺得「沒人知道將來會發生甚麼事」,認為當身體已處於完美狀態,卻一直花時間認為自己很胖,是一件沒意義的事。

海爾布爾說,她們現在都30幾歲了,有很多女性仍花許多時間想要改變自己的身體,例如變得更瘦更勻稱、曬出小麥膚色、考慮要捲髮還是直髮等,都讓她覺得很浪費時間。她希望透過這個節目,能夠打破女性負面自我形象的循環,不僅是為了她們自己,也是為了其他女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