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波卡餐廳太驚艷 客人大方給5.8萬元小費

▲▼芝加哥餐廳有客人大方給出2000美元小費,並與廚房人員開心比讚合影。(圖/翻攝自餐廳Instagram)

▲芝加哥餐廳有客人大方給出2000美元小費,並與廚房人員開心比讚合影。(圖/翻攝自餐廳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美國的餐廳用餐,通常最多給20%的小費,但在芝加哥的一家餐廳竟然出現一位給了2000美元(約新台幣5萬8746元)小費的大方客人,足足是他消費金額的260%。

來自西雅圖的麥克(Mike)15日晚間和朋友一起在芝加哥波卡餐廳(Boka restaurant)用餐,消費了759美元(約新台幣2萬2294元)的餐點,因為激賞該餐廳的服務和食物,麥克不僅在帳單上留下300美元(約新台幣8811元)的小費,隨後又走進廚房,給了17名廚房員工每人各100美金(約新台幣2937元)。

波卡餐廳是一間米其林一星的高檔餐廳,主要販售美國季節性料理。

據《芝加哥論壇報》報導,餐廳經理利奧波德(Jon Leopold)說,這不僅是錢的問題,他還花了時間走進廚房,告訴員工他們做的食物是多麼好吃,這對廚師來說非常重要。

波卡餐廳的好消息還不只這一樁,最近他們入圍了象徵服務品質的「詹姆斯比爾德獎」(James Beard Award),該獎有「餐飲界奧斯卡」之稱,將於5月7日在芝加哥舉行頒獎典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