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少女遭貪玩友人撞飛跌坐路上 公車貼臉開過險爆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波蘭兩名少女本月12日傍晚6點多並肩走在人行道上,其中走在內側的少女突然在公車經過時開玩笑地推了友人一把,沒想到對方跌倒的位置剛好就在車輪,險些就被爆頭,嚇得公車司機、後方駕駛都趕忙停車察看。

這起事件發生在波蘭西里西亞省的城鎮切霍維采-傑濟采(Czechowice-Dziedzice),影片中,只見兩名少女一起走在人行道上,還不時舉起手指向前方,似乎聊天聊得很高興;這時後方一輛公車緩緩開過,站在內側綁著頭髮的少女先是轉頭看了一眼公車,接著故意推了朋友一把。

惡作劇推倒朋友,長髮少女險遭公車爆頭。(圖/翻攝自Silesion)

▲長髮少女跌倒的位置正好就在車輪旁邊。(圖/翻攝自Silesion

但或許是推得太大力,外側的長髮少女瞬間摔倒在路上,頭部的位置剛好與車輪擦過,差點就遭當場爆頭。惡作劇的少女見狀也嚇了一大跳,看到朋友還能站起來趕忙上前詢問傷勢,後方目擊全程的白車駕駛和公車司機也立即停下關心。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被推倒的少女只受到輕微擦傷和瘀傷,送醫治療後已經返家休息。不過,推人的少女雖然只是想開玩笑,卻差點害死朋友,還一度造成交通堵塞,最後被警方依法開罰300元波蘭幣(波蘭茲羅提,約2600元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