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警狂問性侵過程讓我很崩潰」 台女現身:我和4友第一次去

曼谷按摩店一名按摩師性侵女客。(圖/東森新聞)

▲按摩師事發隔天仍照常上班,沒客人時在店內滑手機。(圖/東森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到泰國曼谷按摩店遭性侵的台灣女子,她現身說明當時經過,她回憶,27歲泰國按摩師趁二樓沒人,先故意觸碰她的敏感部位,之後還摀住她的嘴巴強行性侵,加上店裡音樂開很大聲,沒人發現出事。她也說,泰國警方一直問她遭性侵的過程,「讓我很崩潰」。全案預計18日開庭。

「他直接把我褲子脫掉就性侵我」,被害人現身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她和4名朋友都是第一次去泰國自由行,透過網路介紹來到便宜的「Tony Thai Massage」,沒想到是惡夢開始,「腳底按摩到一半,他就問我們要不要泰式按摩,也完全沒問我們意見,就自動更換成男按摩師。」

▼「Tony Thai Massage」被網友指為「曼谷超低價按摩」。(圖/翻攝Google Map)

曼谷按摩店「Tony Thai Massage」。(圖/翻攝Google Map)

被害人說,她被帶到二樓小房間,一開始的泰式按摩都很正常,直到旁邊隔間客人的離開,男按摩師開始露出本性,「(他)觸碰到我的下體,我就跟他說NO!然後我有聽到就是..有發出一些聲音(撕保險套),他轉過來直接把我褲子脫掉性侵我。」

由於二樓沒人,店裡音樂開得大聲沒人知道出事,被害人控訴,「我當時無法反抗,他壓在我身上、壓在我腿上,他就摀住我嘴巴不讓我叫。」她匆匆付帳並給小費,她解釋,是因嚇傻只想付錢了事,卻成為對方把柄,「(他說)我給他小費,是因為我滿意他服務。這我不能接受。」

▼按摩師坦承有發生性行為,但辯稱是你情我願。(圖/翻攝「曼谷大水」臉書社團)

▲▼「聽到他拆保險套」台女到泰國躺著等按摩 慘遭師傅摀嘴性侵。(圖/翻攝自臉書)

被害人離開店家後,才跟朋友哭訴遭到侵犯,隨後他們到泰國當地警局報案,卻是二度傷害,「警方一直問我性侵過程,讓我很崩潰。」

按摩師坦承有性侵,但辯稱是兩情相悅,女方和他發生完關係後,到樓下櫃台等朋友,除支付200元泰銖(約188元台幣)的按摩費外,還給他100元泰銖(約94元台幣)的小費。按照泰國法律,沒定罪前不能扣押犯人,因此他案發隔天繼續回按摩店工作。

據了解,該按摩師已到職2年多,口碑相當不錯,常被男女觀光客指定。老闆娘Faai受訪時表示,她不清楚事情來龍去脈,該員工平常也沒什麼異狀,「他有來自台灣、香港、日本和泰國的客人,每天都有很多預約,客人中也有很多女生。」被問到是否相信員工?她說,「不完全相信,我一半相信他,一半相信那個女生」,如果查證屬實,絕對會開除員工。

▼老闆娘Faai說,該按摩師每天都有很多預約。(圖/東森新聞)

曼谷按摩店一名按摩師性侵女客,圖為老闆娘。(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