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剁但他不說…未婚妻遭砍死在旁 半根GG詭異扔床上

▲▼男被剁了但他不說…未婚妻遭砍死在旁 半根GG詭異扔床上。(圖/翻攝Chenor Abdullah Jalloh臉書)

▲男子下體被砍斷昏迷,其未婚妻則慘死在血泊中。(圖/翻攝Chenor Abdullah Jalloh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非賴比瑞亞近日發生一起詭異命案。一對情侶被人發現雙雙倒臥房內,女子身中多刀死亡,男子的陰莖則被砍斷一半陷入昏迷,被緊急送醫治療。男子甦醒後卻決口不提事發經過。警方目前正對整起案件進行調查。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4月7日。男子肯尼斯(Lassana Kenneth)被發現在臥室裡昏迷不醒,陰莖被砍下一半,殘肢被隨手丟在一旁。男子24歲未婚妻波耶(Princess Boe)則被砍數刀慘死在血泊中。

最先發現命案的是波耶的叔叔索科亞(James Sokoyah)。索科亞認為,可能是兩人發生爭執,肯尼斯拿刀砍死波耶後想掩飾罪行,便將自己的陰莖切下來。另外也有人猜測,也許是女方發覺男子不忠,因此拿刀砍斷他陰莖,男子才會反將女子殺害。

目前男子已經被送到當地甘迺迪醫療中心(John F. Kennedy Medical Center)治療,院方表示男子情況穩定,未來很快能夠康復,但不願證實他是否有提到案件經過。當地警方已經到醫院將病床上的肯尼斯上銬,著手偵辦詳細案件經過。

▼男子的下體斷肢被隨意扔在屍體旁。(圖/翻攝Chenor Abdullah Jalloh臉書)

▲▼男被剁了但他不說…未婚妻遭砍死在旁 半根GG詭異扔床上。(圖/翻攝Chenor Abdullah Jalloh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