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儀來台巡演用台語問候! 熱唱「大S填詞」新歌

▲▼ 大s幫何超儀寫歌            。(圖/記者李毓康攝、記者黃克翔攝)

▲大S幫何超儀寫歌。(圖/記者李毓康攝、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何超儀睽違台灣4年多,來台展開「飄移舞台」巡迴,從台中開唱到高雄,何超儀顛覆傳統,站上華麗巨型舞台車,開進鬧區熱唱,超炫燈光音效立即引發騷動,首次造訪台中與高雄開唱,何超儀以台語親切問候在地鄉親:「大家好!我是何超儀」

此次化身搖滾女神取名何超,何超儀解釋,「拍電影時,我是何超儀,但回歸歌手時我就化身何超!」何超儀在2月曾遠征冰島開唱,開亞洲歌首先例,讓外媒封號東方碧玉,此次來台開唱陣仗浩大,規格直比演唱會,何超儀說「睽違四年來台,不能給粉絲看陽春秀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超儀。(圖/Drill Team 162‭ ‬提供)

▲▼何超儀來台巡演。(圖/Drill Team 162‭ ‬提供)

▲▼何超儀。(圖/Drill Team 162‭ ‬提供)

「飄移舞台」全台巡迴,自周六晚間由台中的UNO市集熱唱,週日則在高雄夢時代廣場嗨唱,熱情粉絲擠爆現場,何超儀還邀請兩組台灣搖滾夯團「茄子蛋」、「怕胖團」分別在台中與高雄演出。

何超儀以搖滾女神之姿現身舞台,熱唱搖滾曲《黑超》、大S填詞的新歌《章魚黑洞》,震撼搖滾開場,讓台下粉絲血脈奔騰,何超儀以台語問候「大家好,我是何超儀,台灣讚!」再度讓現場粉絲報以熱情掌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