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收衣「下身失蹤」!男鄰居一早秒開機 D奶女大生悲:下次會穿褲

▲▼女忘記穿褲子去陽台收衣服,慘被對面抽菸男看光。(圖/翻攝Dcard、翻攝pixabay)

▲女忘記穿褲子去陽台收衣服,慘被看光。(圖/翻攝Dcard、翻攝pixabay)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日前自己去陽台收衣服,沒想到可能剛起床腦袋還迷迷糊糊,走出去後發現對面鄰居正在抽著菸,卻突然上下看了一下,轉身開門,走進屋內「對不起,我沒有看到」,她才發現自己下半身根本沒有穿褲子,整個糗爆。網友看了紛紛笑歪說,「他差點脫口而出原來SOD都是真的。」

女網友11日在Dcard po文,「今天早上起床準備去陽臺收衣服進來穿,腦袋沒有開機的我,直接穿著內衣褲加一件領口有點低的睡衣(避免睡覺勒到脖子的)走了出去,打開門下一秒,看到鄰居在他的陽台抽煙享受早晨陽光的同時,他也看到了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看著對方反應寫道,對方是一位一個黑髮戴眼鏡的普通男生,「他花了幾秒的時間,上下看了我確定不是他的幻覺,我真的沒穿褲子……」,接著對方再花了幾秒的時間,把他的煙熄了,轉身走進屋內,關門前還小聲說了一句「對不起,我沒有看到」,女網友尷尬到極點,在內心吶喊,「嗯,我完全相信你了呢QQ我下次會記得穿褲子的!」

女網友悲劇地自嘲,自己穿低腰蕾絲丁字褲,覺得好穿又性感,沒想到卻被人看到,「姐姐我有大D小E!有腰有屁股!啊不過剛睡醒,素顏所以……頭砍掉應該是滿好看的啦」,還決定「我以後可能去陽台前都要先偷偷的確認鄰居在不在之後才敢出去了」。

網友看了紛紛笑翻,「最遠的距離原來是防火牆」、「他可能也覺得自己沒有睡醒,差點脫口而出原來SOD都是真的」、「防火巷防的是慾火」、「喂?房仲業者嗎?呃,對!我要找一間有防火巷,有陽台的房子」、「小弟我最近在找房子,敢問樓主對面公寓有在出租嗎」、「原po住哪?我要搬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