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選戰正式起跑!國民黨新人展創意與盧秀燕合影

▲▼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與同黨立委江啟臣合拍選舉宣傳照。(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與同黨立委江啟臣合拍選舉宣傳照。(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日前與國民黨籍議員參選人進行第三波的看板定裝照合影活動。本次以初次參選的新人為主,多位新人展現創意,把握與盧秀燕合影的機會,搬出各式道具與盧秀燕合影。北屯區市議員參選人黃健豪與東南區市議員參選人羅廷瑋甚至現場還要求使用高難度的啦啦隊姿勢,把盧秀燕扛起來合影。盧秀燕也來者不拒,全力配合參選人們。盧秀燕表示,見到本黨籍年輕一代的議員參選人輩出,並展現十足創意,她感到十分開心,也對國民黨在年底大選的表現充滿期待,有信心一定會贏!

對於為何會想拍攝不同於傳統的競選照,北屯區市議員參選人黃健豪表示,除了傳遞出自己有活力及力量的一面加強市民印象,也希望呈現世代合作的感覺,盧委員有比較豐富的經驗,看得比較高比較遠,「我們是年輕的新人,有幹勁有體力,我們可以扛起這些責任,幫忙執行。」

東南區市議員參選人羅廷瑋則表示,這個動作代表不只「挺住好人選」更要「支持好政策」,盧委員提出「中電中用」的能源政策,能解決台中市火力發電造成的空污問題,我身為地方市民更應該「支撐著」這樣好理念的人,未來若我當選市議員,也會真實反映地方的聲音,讓市長、議員及市民連結,為地方謀福利!

黨內初選已近尾聲,各區議員參選人陸續就位,意味著台中市選戰正式加溫起跑,參政新人們各展創意求曝光,也希望藉由盧秀燕的高知名度加持,發揮母雞帶小雞的團隊戰。本次第三波看板合影活動參加者除了議員參選人黃健豪(北屯區)、陳文政(北區)、陳駿霖(中西區)、張彥彤(中西區)、羅廷瑋(東南區)、王綉滿(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和平區),尚有現任議員李榮鴻(大甲區、大安區、外埔區)、張瀞分(后里區、豐原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