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健志女友「發票中1千萬」 結果沒得領!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玖壹壹團員健志於16日推出最新單曲《G CAR》,以愛車為創作靈感,量身打造一首專屬主題曲,「男人心中有台G!」愛車成癡的他,被問到女友是否有因此吃過醋,回答的同時,竟意外揭露女友曾中過千萬發票,卻無法領獎的往事!

▲▼健志。(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健志自爆女友曾中千萬發票忘記領。(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健志。(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健志否認女友為車吃醋的同時,下秒更揭密一項驚人事實,「女友心胸很寬大,連發票中過一千萬沒去領,都可以1個小時就忘了。」至於為何沒得領?原因是,女友發現中獎時,該張發票早已經過期了。

至於新歌《G CAR》,健志透露,突然靈機一動,覺得大家要有首屬於在車上該聽的歌,才會有這首歌的誕生。他表示,男生聽了會想買,開車就會專心,女生聽了,會鼓勵男生要有夢想去買台車,「這首歌是一首老少咸宜,都能在車上聽的歌。」

健志直言,「這首曲風我非常喜歡,寫這首歌的第一個想法是超屌。」至於之後會想再創作什麼樣曲風?他表示,寫歌喜歡親身經歷過的事,因為那比較有感覺,不管是從自己角度或他人角度,只要是自己發生過的事,更承諾:「會再看感覺,我跟春風、洋蔥是很積極在創作,今年目標除了能有台G car、還要再發片。」

▲▼健志。(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健志為愛車寫新歌。(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健志。(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健志也自嘲,目前收藏的車,都還是一團廢鐵,還在整理當中,未來最想購入夢想車W115,,不忘向車商喊話爭取代言,「我也想跟Curry(美國職籃球員)一樣。」有別3人創作,健志這次從詞曲、製作、歌詞版MV,都是他自己的概念想法,至於最大差異,他認為,「一直以來寫歌都沒什麼束縛,只是自己寫要寫比較多而已。」他創作《G CAR》這首歌,是認為這台車很適合擁有一首歌,更期許「希望歌能跟車一樣經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