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爆《復仇者4》下車!導演:小勞勃道尼不可能永遠演下去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斯、「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因與漫威合約完成,相繼確認拍完《復仇者聯盟4》卸任,另一位元老級成員「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也被外界預測也會「跟著下車」,導演羅素兄弟終於謹慎回答了這個傳聞:「沒人能取代小勞勃道尼,但他不可能永遠扮演這個角色。」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復仇者聯盟3。(圖/迪士尼影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爆出演完《復仇者聯盟4》就會下車,圖為第3集劇照。(圖/迪士尼提供)

根據《Hindustan Times》報導,《復仇者聯盟3、4》導演之一喬羅素謹慎回答了有關小勞勃道尼離職的傳聞,「沒有人能取代小勞勃道尼接手鋼鐵人。」而對方也從未提及離開這個角色,但是已意識到這件事終將發生,「他不可能永遠扮演這個角色,我相信他的職業生涯還有很多其他的事要做,但是我知道他是喜歡扮演這個角色的,我們也很喜歡一起工作,我們現在開始可以期待之後的發展。」

導演喬羅素的言論是跟小勞勃道尼本人的言論是一致的。事實上,鋼鐵人是《復仇者聯盟4》確認的角色之一,但這並不保證他跟美國隊長可能都在第3集無限之戰就領便當,而在第4集可能只是運用時間寶石大玩時空旅行,也一如小勞勃道尼本人先前所說:「這是遲早的事,我最終會發現誰淘汰出局,誰活下來了。」

復仇者聯盟3。(圖/迪士尼影業提供)

▲導演羅素兄弟認為小勞勃道尼是無可取代的。(圖/迪士尼提供)

小勞勃道尼2008年開始,以「鋼鐵人」的角色演了漫威8部電影,包括在《無敵浩克》當中的客串,10年來他已完成所有合約的片約。導演喬羅素表示:「他是個出色的領導人物,同時也是個非常溫暖的人,他非常善於提高現場士氣,讓一起工作的人都很開心。」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