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期間限定咖啡店誕生! 「男友視角」寵台粉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次世代韓流天團」Wanna One 2018年以《2018 Golden Age Begins》作為主題概念,展開新一年的活動,推出最新韓語迷你二輯《0+1=1 (I PROMISE U)》,以主打歌《BOOMERANG》通殺各大音樂節目及榜單冠軍寶座。在世界各地都擁有高人氣的他們,也將於4月20日透過台灣限定快閃咖啡店,和台灣粉絲「越洋見面」!

▲▼WANNA ONE。(圖/華納提供)

▲WANNA ONE在台北推出專屬「快閃限定」咖啡店。(圖/華納提供)

Wanna One台灣限定快閃咖啡店與實體專輯同時開跑,只要憑台壓版專輯內附「福利券」,就可點「Wanna One IPU主題套餐」乙次,並獲得Wanna One限量杯墊和餐墊一套,及成員寫真杯套隨機1款(全11款)。另外還可兌換「Wanna One IPU悄悄話電話亭」權利,與Wanna One成員一對一的男友視角「類視訊」體驗乙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anna One自發行最新韓語迷你二輯《0+1=1 (I PROMISE U)》,便成為各大音樂排行榜之榜首,更不負眾望拿下多座音樂節目的冠軍獎盃,坐實「大勢天團」名號。除了音樂成績亮眼,他們也在16日公開了第三季的團體綜藝節目《Wanna One GO : X-CON》預告。新專輯數位已全面上架,實體專輯4月20日正式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