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將於 4 月 27 日在中國大陸發表 Nokia X 重製版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MD Global 在 MWC 2017 期間推出重製版 NOKIA 3310、在 MWC 2018 推出重製版 NOKIA 8110,現在又確定將於中國大陸發表重製版 NOKIA X,時間訂在本月底,4 月 27 日。

NOKIA 在 MWC 2018 期間五機齊發,攜手 Google 推出旗下首款 Android Go 手機 NOKIA 1,以及三款 Android One 手機,分別為 Nokia 8 Sirocco、Nokia 7 Plus 以及 NEW Nokia 6,而有別於去年的 Nokia 3310,該公司今年則是推出 Noia 810 4G 復刻版,並且很快的於 4 月開始在全球市場推出。

不過HMD Global 的重塑之路可不是只到此為止,現在中國大陸預計將於 4 月 27 日發表一款名為「NOKIA X」的新機,該款手機當年在 MWC 2014 期間以首款 Android 手機亮相(詳見:MWC 2014/不一樣的安卓!Nokia X、X+、XL 實機體驗)。

不過相較於當年的塑料機背、4 吋小螢幕,從海報來看,Nokia X(2018)很明顯機身變大,迎合市場需求,機背可能採用金屬設計,至於實際上定位是否也是入門機,還是進階成高階機,目前還沒有相關消息,《ETtoday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