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想張藝興了! 伯賢:能一起活動的話,就太好了!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大陸男星張藝興(Lay)2012年以韓團EXO一員出道,近年來他積極在家鄉發展演藝事業,跨界綜藝、戲劇、音樂等領域,他人氣超高行程滿檔,卻也更沒機會回到南韓和團員們一起工作。不過EXO感情不變,近來小分隊EXO-CBX回歸,團員們接受訪問時也提到大家感情不變,都很想念Lay。

▲▼EXO-CBX、張藝興。(圖/翻攝自官網、微博)

▲EXO-CBX近來回歸。(圖/翻攝自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O-CBX由XIUMIN、伯賢和Chen組成,三人都擁有強烈舞台風格,產生的化學效應讓他們大獲好評,近來也推出迷你二輯《Blooming Days》。他們日前接受韓媒《Newsen》訪問,談到在中國努力打拚的Lay,透露大家先前才為了剛過生日的世勳,透過網路一起慶祝。

▲▼張藝興說自己以前是個豬。(圖/翻攝自微博)

▲張藝興近來多在家鄉發展演藝事業。(圖/翻攝自微博)

XIUMIN、Chen和Lay都是「EXO-M」的成員,Chen說,雖然大家分隔不同地方,但感情一直很好,「我們就像這樣聊天保持聯絡。」XIUMIN也說:「我真的很想念Lay。」伯賢也表示:「如果我們可以一起宣傳活動的話,就太好了!」透露出團員間的好感情。

▲▼EXO慶祝6週年! 張藝興催淚曬9人合照:We`re one(圖/翻攝自張藝興IG)

▲張藝興已經一段時間沒和EXO成員一起活動。(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去年12月EXO-CBX到北京參加「中韓國家晚宴」,工作結束後,三人也和張藝興見面,並一起拍下了吃糖葫蘆的俏皮照片。本月初EXO慶祝出道6週年,張藝興雖然沒有和團員們在一起,但也透過IG久違的放出團體合照,表達對兄弟們的感謝。

▲▼EXO慶祝6週年! 張藝興催淚曬9人合照:We`re one(圖/翻攝自張藝興IG)

▲張藝興在出道紀念日貼出EXO九人合照。(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