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朋友家1000萬現金「送給同學花」 國中女認:同儕相處有壓力

▲▼日幣。(圖/Pixabay)

▲少女偷千萬日幣,分給同學花。(圖/Pixabay)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一名14歲國中少女多次到朋友家玩樂,順手偷走1000萬日圓(相當台幣277萬),直到今年2月底,朋友媽媽發覺家中現金離奇失蹤,決定報警處理,整起案件才曝了光!少女供稱,大部分的錢都帶到學校分給同學了。

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少女自1月起至2月底,多次到一名朋友家玩樂,直到今年2月下旬,朋友媽媽發現放在房間裡的現金竟然不翼而飛,金額高達1000萬日圓(相當277萬台幣),3月初報警處理。

事後,少女媽媽從女兒房間發現大量現金,一問之下才知愛女竟是偷竊犯。消息曝光後,少女坦承偷錢,表示自覺和班上同學疏離,相處有壓力,所以把偷來的錢發送給10多名同學,每人10萬到100萬日圓不等。

報導指出,全案交由深川警察署少年事件課調查,警方自少女家中找出50萬日圓(相當13.8萬台幣),校方也幫忙找回740萬日圓(相當204萬台幣),目前仍有200多萬日圓尚未追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