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山3歲男童迷路大哭 「33歲外婆」趕來派出所接金孫!

▲▼巡邏警帶回迷路男童,年輕辣嬤趕來相認。(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巡邏警帶回迷路男童,年輕辣嬤趕來相認。(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記者莊雅婷/桃園報導

一名3歲男童15日下午在龜山區迷路,大眼泛著淚光地想要找阿嬤,幸好被巡邏員警發現趕緊帶回派出所安置,同時幫忙尋找家人。後來果然有一名33歲的劉姓婦人趕到所內,而男童一見到她就大喊「阿嬤!」這一幕讓員警覺得好奇,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是名年輕的阿嬤,她表示,很早就結婚生子,12歲生下今年21歲的大女兒,大女兒也算早婚,3歲金孫平時都是她在照顧。

劉姓婦人則是表示,「很早就結婚生子,育有3女1男,12歲生下今年21歲的大女兒,大女兒在18歲時生下孫子」,平時都是自己在照顧孫子,沒想到孫子卻趁她不注意的時候跑出來,下次會注意,非常感謝員警照顧愛孫,也感謝員警及時發現,才能避免無法彌補的憾事。

大林派出所警員潘柏涵、劉俐妘、陳威儒昨天下午在貿商新城附近執行巡邏勤務,發現3歲的迷路男童,身上亦無家中電話等可辨識證件,由於天空變暗、飄著細雨,疑似要下大雨,趕緊先將他帶回派出所安置,請里長透過村里廣播器放送尋人啟事,也拍照上傳在地的「龜山生活通臉書」尋求網友協助指認身分。

警方表示,果然過沒多久,一名33歲劉姓婦人看見臉書的訊息就來派出所要認人,這時同仁才提醒媽媽以後注意小孩行蹤,不要讓孩子亂跑,沒想到她卻說「我是阿嬤,這是我女兒的3歲兒子」。員警頓時嚇一跳、連忙說聲抱歉,直說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年輕的阿嬤。

最後,警員也貼心地關心是否生活上需要任何協助,劉姓婦人則是表示,「目前生活還過得去啦,謝謝你們的關心」。

▼迷路男童不怕生反而對於警察哥哥非常好奇。

▲▼巡邏警帶回迷路男童,年輕辣嬤趕來相認。(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