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絲旅將插旗台南地區 台南十鼓館規劃129間客房

▲捷絲旅將插旗台南地區 台南十鼓館規劃129間客房。(圖/晶華酒店提供)
▲捷絲旅台南十鼓館3D圖。(圖/晶華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晶華酒店旗下風格旅店Just Sleep捷絲旅將有新據點,今(16)日正式宣佈進駐台南,選定十鼓仁糖文化園區,與十鼓文旅公司攜手開設捷絲旅台南十鼓館,同時也舉行動土典禮,預計2021年開幕。

捷絲旅台南十鼓館的投資總金額約為8億,基地面積1,290坪、樓地板面積為4,300坪,這棟地上8層、地下2層的嶄新建築初步規劃有129間客房,一個供應早餐的休憩空間,以及一座面對廣闊林園景致的無邊際泳池,因為鎖定的是家庭市場以及自由行的旅客,4人房的比例會較高,相關的親子服務以及周邊旅遊路線的推薦與介紹也會更加的細緻且完整。

▲捷絲旅將插旗台南地區 台南十鼓館規劃129間客房。(圖/晶華酒店提供)
▲Just Sleep捷絲旅今(16日)舉辦動土典禮,正式宣佈進駐台南,與十鼓文旅公司攜手開設捷絲旅台南十鼓館。(圖/晶華提供)

捷絲旅台南十鼓館位於台南十鼓仁糖文化園區內,除了園區內豐富多元的觀光旅遊以及文化學習資源外,鄰近的景點還包括奇美博物館、保安車站、虎山農場…等連接而成的仁德文化園區。

由於飯店位處文化園區內,受到台灣糖廠懷舊的氛圍以及當地特色鼓樂的充沛藝術能量所影響,捷絲旅台南十鼓館的建築外觀是由葉世宗建築師事務所負責,獨特的造型是以糖的結晶體為靈感,呼應糖廠歷史。室內設計則請到曾經設計Hotel Dua的宇寬設計公司操刀。

Just Sleep捷絲旅創始於2009年,以便捷、舒適、展現風格設計與貼心服務為訴求,提供旅人優質的住宿環境,目前有台北市的西門館、林森館以及台大尊賢館,高雄的中正館、站前館,以及宜蘭礁溪館、花蓮中正館。籌建中的項目包括訂於2019年開幕的捷絲旅三重館以及2021年開幕的台南十鼓館。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