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1000萬失竊案」小偷抓到了! 竟是14歲女國中生…

▲▼日本14歲女學生偷走朋友家1000萬日圓。(圖/翻攝自ANNnewsCH YouTube)

▲日本14歲女學生偷走朋友家1000萬日圓。(圖/翻攝自ANNnewsCH YouTube)

實習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江東區一名國中3年級女學生於今年1月至2月到朋友家遊玩時,因為偷了對方母親放在起居室的1000萬日圓(約新台幣273萬元),遭到警方逮捕。目前女學生已承認犯案,警方正在調查詳細原委中。

綜合日媒報導,犯下偷竊罪嫌的女學生年僅14歲,她在今年1月初旬至2月27日間到朋友家遊玩,就偷了對方1000日圓的現金。警視廳表示,女學生媽媽於2月中旬進入女學生房間時,發現有一個大手提袋,裡面竟裝有大量鈔票。

女學生向媽媽解釋道,這是某個不認識的男人寄放的。但女學生卻在事後將錢分批帶走,除了自己先拿走一部分外,還分給大約10名同學10萬日圓至100萬日圓(約新台幣27.3萬元)。女學生媽媽越想越不對,並且在3月3日向警方報案,揭發了這起偷竊案。

女學生供稱,自己是害怕被同學排擠,所以才這樣。但由於警視廳認為女學生沒有被霸凌,所以仍在調查犯案原因和錢流向何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