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墜冰川!德國百億富豪「滑雪失蹤」逾7天...家人宣布放棄搜救

▲▼百億德國富豪滑雪離奇失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百億德國富豪滑雪離奇失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58歲德國百億富豪卡爾-葉利文(Karl-Erivan Haub)月初前往瑞士滑雪,不料離奇失蹤,至今仍下落不明,原本不放棄希望的家屬,近日發布聲明指出,決定放棄搜救!

據德國《明鏡周刊》報導,卡爾-葉利文為德國知名零售商「滕格爾曼集團」(Tengelmann Group)法定繼承人及首席執行官,身價超過上百億。熱愛滑雪登山的他,7日前往瑞士阿爾卑斯山滑雪。

家人表示,他一早搭乘馬特峰的纜車前往山頂滑雪,再也沒有返回下榻的策馬特度假村。失蹤消息曝光後,瑞士聯手義大利當局在阿爾卑斯山周邊搜尋,派出近百位救援人員,也出動直升機高空搜尋,始終沒有發現卡爾-葉利文的下落。

▲▼百億德國富豪滑雪離奇失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爾-葉利文(Karl-Erivan Haub)(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天候不佳增加搜救風險,瑞士策馬特救援隊負責人Anjan Truffer表示,必須等到天氣好轉才能繼續展開救援。家屬起先不放棄希望,但隨著失蹤天數增加,最後不得不選擇放棄,無奈於13日宣布放棄搜救。

聲明中指出「在冰川地區極端天氣條件下超過七天,再也沒有生存希望了!滕格爾曼集團將會為這次的搜救行動付費。」義大利當地媒體也報導,距離卡爾-葉利文失蹤處3800公尺處有冰川,因此不排除掉落冰川的可能性。

▼警方召開說明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百億德國富豪滑雪離奇失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