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網友傳訊13歲女兒「想要妳初夜」 父母親自抓人反被起訴

▲▼加拿大父母發現色網友傳為猥褻訊息給女兒,親自抓人。(圖/翻攝自Daily Mail)

▲加拿大父母發現網友傳猥褻訊息給女兒,親自抓人。(圖/翻攝自Daily Mail)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青少年都會透過網路認識陌生網友,讓父母相當擔心,加拿大的一對父母就發現,一名28歲的男子透過Instagram私訊才13歲的女兒,說要到家裡發生性關係,報警之後遭到冷處理,他們只好自己親自逮人,並把過程錄下來,現在他們卻可能要面對暴力等罪名起訴。

這對父母來自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British Columbia),在他們於臉書直播中的影片可以看到,一名男子雙手被束帶反綁,腹部朝下倒在地上,媽媽在一旁數落該男子的罪狀,「這個男的到我家來,想要找我13歲的女兒,還想要上她,她想要當我女兒的『第一次』」,他們把男子綁起來,並且打電話報警。

這名媽媽提到,在女兒的Instagram裡發現這名男子傳的猥褻訊息,很慶幸自己有看到女兒沒刪除的訊息,另外,該男子現身後她才發現,對方根本不是陌生人,而是這名母親過去一位好朋友的弟弟,「他知道我女兒的一切,他從孩子才3歲的時候就認識了」。

六個星期前,當這名母親看到IG上的訊息後報警,並把對話當作證據,希望警方可以調查這個IG帳號是誰,可是警方只告訴她把該男封鎖,不用多想,「我很傻眼,警察為什麼不來處理,讓這個男的真的進來了」。於是父母們只好設一個局,將該男騙到家中,再親自抓人,但先前希望警方可以在現場抓人,也被拒絕。

這支影片的最後,警察終於上門,父母也承認他們有把陌生男綁起來,結果最後男子被送醫治療,而且沒有被起訴,更糟的是,反而是這對父母可能會被以暴力攻擊、囚禁等罪名被起訴。但這名母親說,就算是這樣,仍然覺得自己做了對的事情,她的丈夫則說,在自己的家裡保護自己家人,本來就是應該的事。

加拿大媒體報導,負責處理的警察海登(Amelia Hayden)表示,這個案子從三月開始就已經在調查,警方多次指示這名母親不要自己處理,這樣不但沒有把案子解決,而且還讓很多人 都陷入危險之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