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擬「假投票」決定禮讓 柯文哲:我沒意見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2018台北市長一戰是否繼續禮讓柯文哲,目前態度仍不明確。據傳,民進黨選對會5月將安排座談會,與27名黨內北市議員參選人及北市立委討論,更傳出不排除會用「假投票」進行匿名投票。對此,柯文哲16日說,無法評論別人要做什麼,「我是沒什麼意見」;至於會不會私下拜會議員爭取支持?他表示盡量,「盡力而為。」

柯文哲表示,民進黨要做什麼我也不能去評論,「我是沒有什麼意見」;而選對會傳出要找議員辦座談會匿名投票,是否會爭取議員支持?柯文哲先是說不曉得,接著表示,「盡量、盡量,我每次說人活在世界上就盡力,盡力而為。」

而媒體追問是否會私下拜會議員?柯文哲說,會支持的議員就是會支持,「不會支持我看也是不會支持,順其自然。」

另外,周玉蔻稱民進黨在台北市要用假投票決定要不要與柯文哲合作的的行為,是「沒出息的窩囊廢」、「魯蛇」。柯文哲無奈笑說,「你不要叫我評論別人好不好」,接著還對台下的貴賓說,「我每天都要應付這個,多慘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