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迷路!不准她找救兵 中二男「一個口令」丟包...女怒反擊

▲▼戀人,姊弟,兄妹,情侶。(圖/翻攝pakutaso網站)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pakutaso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和男友放假出遊,沒想到途中一直處於迷路狀態,重點是,男方脾氣硬又死要面子,不管是問路人、還是打電話給朋友,通通不肯,氣得女生趁進超商買東西時,向店員求救,結果對方說了句「各自到目的地集合」,就這樣騎走了,讓她決定放生這個丟包她的男人。

女網友在ptt寫道,「今天跟男友都放假,所以計劃出去亂晃,我們的交通工具是機車,找好地點之後,因為沒有智慧型手機,所以出門前上網看了一下地圖,男友說已經知道怎麼走了,但出門後卻沒有預期的順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嘆,「我說要不要問路人,他不要;請他停在商店我下去問,他不要;我說還是我打電話問問看朋友,他不要;停紅燈時我要開口問旁邊的人,他叫我閉嘴。

就在兩人陷入苦戰,又找了20分鐘的路時,原po終於忍無可忍,表現出自己的怒氣,沒想到竟被嗆說「不然下次妳來騎車阿!」沒多久,男生在超商前停好車,便逕自進去買飲料,出來直接吐了句,「各自到目的地集合」,然後就騎走了,留下拿著安全帽錯愕的她

女網友說,「我招了計程車坐車回家,思考了一下,傳了簡訊分手,男友回傳說我很幼稚為了這個分手。我不知道這個能不能構成分手理由,但是我覺得好爽,我不需要一個會把我丟在路邊的男人。」

對此,鄉民紛紛回應,「不問路真的超怒!丟路邊也很沒水準」、「好蠢的幼稚男友,千萬不要復合」、「分了也好,妳男友蠻幼稚且情緒化,問人也不會超弱」、「你男朋友好可悲喔,中二病小屁孩XDDD」、「分手很正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