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市長如與中央作戰? 侯友宜無奈:不是這樣嗎?

▲▼新北市長選戰,可能將成國民黨侯友宜對決民進黨蘇貞昌的戲碼。(圖/合成照)

▲新北市長選戰,成為國民黨侯友宜對決民進黨蘇貞昌的戲碼。(圖/合成照)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16日於海山捷運站陪同市議員參選人江怡臻掃街拜票,為議員初選做最後衝刺。被問到現在是否像是在跟整個中央政府打選戰,侯友宜大笑三聲後語帶無奈表示,「不是這樣嗎?」,但他還是繼續努力,「咱卡打拚卡實在」。

侯友宜受訪時表示,別人怎麼說、怎麼做不要緊,自己最重要還是選辦會安排與議員、里長以及仕紳拜會,多多了解地方對市政建設相關意見。近日行程似乎幫別人站台較多,侯友宜則說,幫別人站台是偶一為之啦,其實還是把自己選戰工作做好比較重要。

侯友宜說,網路是每天都要看的資料,從裡面學到很多新的知識,未來也要找「網路原住民」助陣,加強網路文宣以及選舉網路「空戰」,同時增強世代連結度。

侯友宜說,朋友都會傳一些有趣的圖片及文字,像是昨日收到的「孫老毛」影片,用網路上當紅的「撩妹」招式,諷刺中央政府執政,就非常幽默,超讚的。至於臉書、IG近期多「萌照」,侯友宜也笑說,都是年輕幕僚建議,大家覺得很可愛、很新鮮就po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