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談戀愛?12星座「一直單身」原因 獅子就是看不上!

失眠 達志 睡覺 達志示意圖
▲好想談戀愛,卻始終遇不到對的人?(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身邊的朋友個個脫單幸福放閃,而你則是打從母胎就單身到現在嗎?明明覺得自己長得不差,也做好了談戀愛的準備,但卻始終遇不到對的人?如果你想破頭都不知道問題出在哪,或許你可以參考《Elite Daily》、《Huffington Post》從12星座的角度所分析出的結果,相信你離愛情不遠了!

1.牡羊座
大膽直接的牡羊座,總是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你保持單身的原因可能是你一直在尋找一份特殊的感情,總是遇不到和你互相來電的人,也可能是你被上一任分手的原因是你太腦衝,另一半被你的態度嚇到了。但別因此改變自己,相信直覺,時間一到你終會遇到一個了解你、愛你的人。

2.金牛座

金牛座一直單身的原因可能是你太獨立了,你已經習慣自己處理所有大小事,即使有個完美男人出現,但只要不符合你心中的理想型,到頭來仍是一場空。所以試著放寬標準,但問問自己,如果你仍覺得單身讓你感到很舒服,或者意識到自己現在不想走入一段感情,那就繼續保持單身也無妨。

3.雙子座
雙子座無論幾歲,都會覺得自己還沒到適合談戀愛的年紀,你一直在尋找能夠理解你感受和想法的人。然而,年紀輕輕時還不想定下來,長大後又覺得已過了想戀愛的悸動。雙子座的你只是還沒遇到能和你想法交流的那個人,沒關係!深呼吸不設限自己,你終就會找到的。

▼雙子座總在和自己過不去,別設限自己才會遇到真愛。(圖/pixabay)
▲愛情,分手,悲傷。(圖/翻攝自pixabay,librestoc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巨蟹座
身為巨蟹座,你總渴望一段認真的關係,有時甚至是共組一個家庭。然而你單身的原因可能是周圍的人都傾向速食愛情,彼此的感情觀落差太大。或許在這期間你可以嘗試打開心門嘗試輕鬆的約會,或許兩人關係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產生變化,連自己都感到驚訝。

5.獅子座
獅子座總了解自己的自我價值,而你會單身不是因為缺乏自信沒人追,而是因為你想保持單身,又或者你看不上身邊想追你的人。所以你享受追求者愛慕的眼神,認為這一切是很有趣的,直到你遇到一個對的人,你就會不顧一切的奉獻。

6.處女座
處女座你知道自己可以成為很棒的人,為自己也為別人設下高標準,若你積極想要談戀愛時,就會做足苦工去尋找,但就是因為你太過投入了。你應該嘗試自然點,別太過刻意與挑剔,考慮讓自己休息放鬆一下,平凡的人也有他的魅力所在,緣分來了就寬心接受吧。

7.天秤座
和藹可親的天秤座一直單身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一直找不到個性合的人,暴力粗魯的人不太適合你,嘗試到能夠遇到能匹配你個性的人的場合,花點時間獨自享受寧靜,別再覺得自己無法遇真愛。

▼天秤座單身是因為找不到和自己個性合的人。(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女孩,快樂,開心。(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8.天蠍座
天蠍座單身的原因是你無法相信別人,也總把愛情想得很負面,也可能是你曾受到過去戀情的傷害,以至於你還需要給自己多一點時間。選擇談戀愛或單身,其實兩者都是很棒的選擇,但千萬別因為過去不好的經驗而再也不相信自己能找到幸福。

9.射手座
射手座總是樂意主導,但有時會忘了兩人關係中不能一直有一方當主導,彼此間應該要有些平衡。而你一直單身的原因是,你還沒準備好接受別人,你害怕自己會毀了這一切。你是一名探險家,必須相信自己的直覺。

10.摩羯座
摩羯座的保守可能被視為禮貌和謙虛,但在面對感情時,卻變得有點棘手。你需要找一個能夠讓你表達自己的小浪漫,卻不覺得尷尬的人,他知道你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敞開心胸投入一段感情,這樣的人不好找,所以別怕自己還沒準備好,彼此都還在等待與學習。

▲避開這7個小睡時間 免得越睡越累。(圖/取自Librestock)
▲水瓶座喜歡獨處而一直單身。(圖/取自Librestock)

11.水瓶座
水瓶單身的原因就是比起與人相處,你更愛獨處。你覺得愛情總是需要耗費心神,對此感到不舒服。但你要知道,每段關係都是不同的,而談戀愛雖然需要付出和承擔,但你有能力創建你渴望的關係類型。

12.雙魚座
雙魚座心思敏感,而至今單身的原因就是過分相信別人,卻難以相信自己;過分關心他人的幸福,而忽略了自己。追求浪漫的關係是可以的,但記得要多愛自己一點將其擺在第一位,你該多花時間和自己相處,讓你重新相信自己也能幸福快樂。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