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必備「宿醉保養懶人包」 卸妝紙巾、晚安面膜是超實用神器

▲Party,派對,演唱會。(圖/翻攝PEXELS)

▲禮拜五嗨完後,回家想倒頭就睡?NO!萬萬不可,一定要卸妝、洗臉、保養,即使簡單10分鐘內完成也可以。(圖/翻攝PEXELS)

編輯/Rose

每個女人家中都應該備有「宿醉保養懶人包」,為了能安心玩,也為了能常保嫩妹美肌,這個懶人包絕對是必備的!準備起來也不難,只要準備卸妝紙巾、洗面乳、晚安面膜這3樣東西,即使在外玩樂到早晨,回家把懶人包拿出來花10分鐘簡單保養一下,肌膚照樣能保持在最佳狀態。

▲保養,卸妝,洗臉。(圖/翻攝PAKUTASO)

▲平時就要準備「宿醉保養懶人包」。(圖/翻攝PAKUTASO)

喝酒開趴到凌晨,搖搖晃晃回家後,絕對不能倒頭就睡,沒卸妝、沒洗臉,30歲過後這些妳使勁「摧殘」的痕跡可是會反撲的,何況養成這習慣後,也許30歲的妳也正在如此摧殘自己。若是如此,照照鏡子有沒有發現肌膚狀態好像沒有同齡朋友好?

嗨到凌晨後,回家拿出懶人包後要怎麼做呢?

STEP 1:卸妝紙巾

卸妝紙巾能讓喝暈的妳,倒在沙發上躺著卸妝,既可以稍做休息,又能避免彩妝品留在肌膚上,一舉兩得。

▲保養,卸妝,洗臉。(圖/翻攝PAKUTASO)

▲用卸妝紙巾卸妝,能躺在沙發上休息一下,還能卸除彩妝,一舉兩得。(圖/翻攝PAKUTASO)

STEP 2:洗臉

卸完妝絕對不能不洗臉,因為卸妝紙巾上含有酒精,且毛孔內還是藏有一些灰塵與雜質,因此再累都還是要花3分鐘洗臉,讓肌膚在乾淨情況下休息代謝。

▲保養,卸妝,洗臉。(圖/翻攝PAKUTASO)

▲花3分鐘把臉清潔乾淨。(圖/翻攝PAKUTASO)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STEP 3:晚安面膜

女人睡前總有多道保養程序,但在懶人包內準備一罐晚安面膜是必要的,因為宿醉的皮膚會出現毛孔粗大、乾涸、紅印等微敏感狀況,晚安面膜能保濕、加強修護,放心睡一覺後,隔天出門時肌膚照樣發光。

▲保養,卸妝,洗臉。(圖/翻攝PAKUTASO)

▲厚敷晚安面膜再去睡,一早起床肌膚照樣ㄅ亮~(圖/翻攝PAKUTAS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