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海軍動態貼圖 司令黃曙光親配音「表現好棒棒!」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海軍司令部日前推出「動次動次!海軍健兒動起來!」首套動態貼圖,全組24款、每組60元,其中除了有流行用語「阿不就好棒」「噢~長知識了」,還有多款日常鼓勵用語如「Fighting」「交給你了」,既活潑又實用。海軍也在臉書透露,原版貼圖其實有搭配聲音,其中一款還特別由司令黃曙光配音,並將原始設計影片檔放上臉書粉絲專頁,盼讓大家感受創作者的用心。

▼海軍司令部推出「動次動次!海軍健兒動起來!」動態貼圖。(圖/海軍提供)

▲▼海軍司令部推出「動次動次!海軍健兒動起來!」動態貼圖。(圖/海軍提供)

面對資訊網路時代來臨,國軍各單位紛紛發揮創意推出文創LINE貼圖,而海軍日前也發表首款動態貼圖,為官兵自創、委由青年日報原創市集帳號上架,盼呈現海軍及陸戰隊官兵們平時捍衛海疆,除了勇猛慓悍的精實訓練外,日常也有「古錐」的一面。

而相關貼圖推出後,引發網友留言「用心+創新,海軍很棒der!」「已下載了!海軍好用心喔!」並有人建議「可以更棒再活潑ㄧ點」「期待以後有更好的!」

面對網友回應熱烈,海軍14日則再度在臉書釋出原始設計影片檔,並說明原本設計是「有聲動態貼圖」,但因為Line原創市場的限制,無法完整呈現動畫加上聲音版本貼圖。特別的是,其中一款也被發現配音者為海軍司令黃曙光,直喊「表現好棒棒!」再度引發討論。

▲▼海軍司令部推出「動次動次!海軍健兒動起來!」動態貼圖。(圖/海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