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航二千金最新力作! 髒話飆罵員工音檔曝光:X的!

 ▲趙顯玟髒話飆罵員工音檔,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韓航空刁蠻二千金조현민趙顯玟。(圖/翻攝自大韓航空)

▲大韓航空二千金趙顯玟日前爆出拿水瓶砸廣告公司員工,14日又爆出髒話辱罵自家員工。(圖/翻攝自大韓航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韓航空怪物家族二千金趙顯玟「砸水瓶事件」越演越烈,網路瘋傳一段她失去理智痛罵員工的錄音檔,影片內,趙顯玟不斷失控大吼,甚至三句不離髒話,如同野獸出閘,極為驚人。據悉,此段影片是她在辱罵大韓航空內部員工被錄下的,影片14日上傳,至今已累績200萬觀看人次。

知名YouTube頻道Ohmynews TV 14日上傳一則長達4分21秒的影片,影片內可以聽見趙顯玟以極近失控的語調怒吼,「X的」、「搞什麼啊你」、「你算什麼啊」、「我真的要瘋了」。上傳影片的Ohmynews TV拒絕透露消息來源,但據消息來源指出,趙顯玟這類辱罵員工的脫序行為在公司裡「是常有的事」,在注重長幼關係的韓國社會中,趙顯玟甚至經常對年紀比自己父親還大的員工以非敬語破口大罵。爆料者更提到,「只要不合自己意思,(趙顯玟)發飆罵髒話都是基本的。」

▲▼大韓航空總裁現身替女兒道歉。(圖/CFP)

▲大韓航空總裁先前才因大女兒「堅果門事件」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圖/CFP)

影片一出,大韓航空表示,「僅靠一支影片無法確認主角是否就是趙顯玟專務。」間接否認影片內的女性就是趙顯玟。對此,爆料者說道,「早就預想到會有這樣的回應,但是我的影片是千真萬確的。現在大家(大韓航空員工)應該都暗自覺得出了一口氣吧。」

現年35歲的趙顯玟日前才被爆出,3月在首爾一家廣告公司會議中,因不滿員工的回答而大發雷霆,將一罐瓶裝水朝對方臉上砸去,要求立即離開。事件迅速在南韓社會引發討論,民眾要求趙顯玟出面道歉。趙顯玟隨後也在自己的臉書上致歉表示,對於自己的「魯莽行徑」感到抱歉。但風波卻沒停止,韓媒爆料,趙顯玟曾在趙顯娥深陷堅果門事件時,發送「我一定會復仇」的簡訊給她,還在公司內部郵件中,直指該事件都是員工的錯,再度引起爭議。

▲▼大韓航空千金趙顯娥。(圖/CFP)

▲大韓航空大千金趙顯娥因堅果門事件遭法院判處緩刑。(圖/CFP)

趙顯玟的長姐趙顯娥2014年亦傳出轟動一時的「堅果門事件」,她因不滿空姐給的堅果點心沒有裝在盤子裡,不符合SOP標準作業流程,氣得飆罵空姐,還把座艙長叫來,要他背出「服務守則」。見座艙長一時無法回答。氣得命令機長將飛機掉頭,還把座艙長趕下機,要他好好查清楚,最後該班機抵達仁川機場時,已經延誤11分鐘。事件引爆全韓怒火,紛紛痛批權貴「囂張跋扈」姿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