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在敘利亞基地被「不明戰鬥機」襲擊 20士兵慘遭炸死

▲▼美軍秀照片,證實飛彈打爆敘利亞化武設施。(圖/取自美國國防部)

▲美軍秀照片,證實飛彈打爆敘利亞化武設施。(圖/取自美國國防部)

實習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敘利亞於13日遭到美英法3國聯合空襲,但14日有消息傳出,除了被空襲的3個化武設施之外,伊朗位於敘利亞境內的軍事基地也於當天遭不明戰鬥機襲擊,最後發生嚴重爆炸。根據敘利亞的一些報告指出,這架戰鬥機屬於以色列。

據每日郵報報導,伊朗在敘利亞阿勒頗省(Aleppo)的軍事基地於13日晚上10時左右遭戰鬥機轟炸。有目擊者表示,軍事基地發生嚴重大爆炸,多名伊朗士兵受傷。土耳其電視頻道CNN Turk報導,至少有20名士兵遇難。此消息目前尚未受到證實。

伊朗塔斯尼姆通訊社在推特上指出,一架不明戰鬥機襲擊了阿勒頗省南部的倉庫,導致嚴重爆炸。《耶路撒冷郵報》報導,是以色列戰鬥機故意瞄準軍事基地武器庫進行攻擊。但也有媒體聲稱,根本沒有這場空襲,單純是爆裂物在倉庫中爆炸了。目前以色列軍方尚未對此發表評論。

▼美英法聯軍轟炸敘利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英法聯軍轟炸敘利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