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穿毛衣耍小叛逆 中空露出「螞蟻腰」好性感

▲太妍機場時尚。(圖/翻攝太妍IG)

▲天氣回溫,太妍終於可以再度展現性感模樣,機場時尚讓美腰透透氣。(圖/翻攝太妍IG)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擁有超細「螞蟻腰」,日前現身機場時,她穿著彩色毛衣,秀出一大截雪白纖腰,引起一票網友「表白」,留言表示「小姐姐的腰完勝」、「身材就是好」、「比例就是讚」等佳評。

▲太妍機場時尚。(圖/CFP)

▲太妍機場時尚。(圖/CFP)

▲太妍機場時尚穿毛衣,但短版設計讓她能露出纖細美腰,引來網友一片稱讚。(圖/CFP)

明明是冬裝,卻還能辣的有心機,恐怕也只有平常訓練有素的巨星才行。即便為了保暖也不能包緊緊,還要想辦法露出花很多時間練得好身材,小露性感的款式自然是首選,太妍這回機場時尚穿短版毛衣露出一小截性感纖腰,果然網友們各個都喊讚。

▲太妍機場時尚。(圖/CFP)

▲太妍這身穿搭其實是小叛逆風格,包包上選搭有超多鉚釘裝飾的款式,很有個性。(圖/CFP)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仔細看太妍這套機場時尚穿搭,除了小心機之外,她的時尚行頭也沒馬乎,手上拎的是仙女牌VALENTINO(范倫鐵諾)的經典款提包,黑色皮革包款上有超多細細小鉚釘,很有個性,且還與太妍下半身全黑穿搭互相呼應,整體穿搭風格呈現出太妍的小叛逆個性。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