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娃遊歐10日哭翻!媽被3團員飆「不會把小孩打死」 委屈淚崩

▲影片取自爆料公社4.0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一名媽媽帶著1歲多嬰兒參加雄獅旅遊3月底出發的荷德比法10天旅遊,不過因為小孩期間不斷哭鬧,引起同團團員相當難忍,媽媽請「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她很慚愧也感到非常不好意思,可是同團3人相當不體諒,一位婦人表示有高血壓,直罵「不會把小孩抓起來打死」,她表示從來沒有遇過這樣的事,很難過,希望以後大家能體諒這樣的情況。不過PO文引起網友正反論戰吵翻天。

一位媽媽請「爆料公社」小編代貼文,內容表示母女倆參加雄獅旅遊3/27-4/5的荷德比法10天旅遊,因為女兒未滿2歲,可能是因爲時差加上拉車時間很長、活動空間受限,幼兒比較難適應,產生哭鬧的問題。「我很慚愧也感到非常不好意思,破壞了同團的團員興致。同團的有退休老師、蜜月旅行夫妻等,我也一一跟其他團員當面道歉,並謝謝他們的包涵體諒!感謝全團30人的體諒!都幫忙我一起哄小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媽媽說,不是自己不管小孩的哭鬧,是每個小孩脾氣不同,「尤其她處於被限制空間,脾氣難免更難控制,加上她還是未滿2歲似懂非懂的年紀」,但沒想到,同團一對母女受不了說自己有高血壓,小孩哭鬧讓她無法休息;另一名男子也替那對母女聲援。

▲▼母帶嬰兒參加遊歐10日團哭鬧,被團3員怒罵。(圖/翻攝爆料公社)

▲母帶嬰兒參加遊歐10日團哭鬧,被3團員怒罵。(圖/翻攝爆料公社)

這位媽媽說,剛到巴黎時,因為拉車加上飛行時間達13小時,孩子時差鬧脾氣。影片中3位直接在遊覽車上罵「不會哄小孩嗎?哭是不會打她嗎?下車直接很兇地告知我,她有高血壓不能聽到小孩的哭聲,她會受不了的。」

到了旅遊第二天,小孩在燉牛肉餐廳哭鬧,導遊說因為有人反映高血壓問題,請她出去外面,「我也很無地自容的偷偷落淚,跟導遊道歉,也跟導遊提出我不要參團了,我自己帶女兒遊歐洲,不要打壞別人的旅遊心情。外國人見我女兒哭鬧,都非常友善的拿棒棒糖幫忙哄騙,我很感動。」

之後到一間豬腳餐廳,嬰兒又哭,再次被導遊請到外面,「店員出來找我,我難過跟外國店員說,我帶小孩在外面自己吃!她友善跟我說『沒關係別擔心,你放心吃東西,我會幫妳把小孩哄好』!她說她有4個小孩,小孩哭鬧很正常的,我深深覺得外國人真的對媽媽小孩蠻友善的。」

第四天一團人遊荷蘭玻璃船,原PO小孩又在船上放聲大哭,「然後那3個人在玻璃船上大罵我們母女,我真的蠻難過的。我並不希望孩子哭鬧啊!我一直跟在場的外國人、團員慚愧說『對不起』!也請導遊跟船長說讓我先下船,我帶小孩自己走,但船長說不能隨便下船。之後,又去鹿特丹室內市場門口,那3個人又破口大罵我們母女,說她有高血壓她都不能睡、罵我省奶嘴錢、放小孩哭、罵我不會把小孩抓起來打死。」

最後,同團的一對老夫婦見狀,覺得他們3人太過份了,想要出面制止,卻引發男子氣到要打老伯,導遊趕緊把老伯拉走,「其他的外國路人問我怎麼了?我說,寶寶哭她們很生氣,外國人就說她們有病!」

接下來整團到鹿特丹室內市場時,對方3人又在市場內大罵她省奶嘴錢,「我跟她們說,我的孩子不吃奶嘴,因爲她是親餵母乳,從來都不吃奶嘴,我沒省奶嘴錢。我被她們瘋狂的怒罵說因為我女兒哭,丟臉丟到國外,同團阿姨們聽不下去幫忙我說句話,也害她們也掃到颱風尾。」

最後連外國人都來關切發生什麼事?「我說寶寶哭,那3人她們很生氣!外國人說他了解了,就幫忙去跟他們說理,就是影片拍到的片段畫面」,她難過地說她是5個小孩的媽媽,喜歡旅行,常帶孩子們出國,從來沒有遇過這樣的事,蠻難過的,老公在台灣看到影片也很心疼,說如果今天有他陪去歐洲,這3個人應該也不敢在老公面這麼誇張的罵人蹧踏人,最後她希望大家能對帶小孩的媽媽多一些包容跟體諒,「我們會很感動跟感謝的」。

不過許多網友看了反應兩極,「才2歲就要出這麼遠的門?」、「哪裡不選偏要選歐洲」、「臉腫的跟豬頭一樣了」、「大人都不受不了了何況是2歲幼兒」、「建議旅行團應該以客群分類隊伍,有小朋友的家庭就參加小朋友團」、「2歲出國到底作啥」、「一昧要求別人體諒與諒解!有詢問別人同意嗎?」、「說外國人多好,他們不過是過客,餐廳吃飯或是路過不過就是一下下而已,其他團員可是要忍受哭鬧10天!」

但也有網友力挺媽媽「有高血壓就別出國」、「高血壓怎麼還能飛那麼久拉那麼久的車?」、「團員的嘴臉也很丟臉啊、不能私底下討論、非得要在大庭廣眾下像吵架似的喧嘩?」、「建議帶小孩出國還是自由行較妥當」、「沒帶過小孩子的不懂」、「真的遇到了我可以體諒也可以忍耐,甚至也能幫忙安撫!原因:我自己也是媽媽。」。

▼影片取自爆料公社4.0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