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期不準!和12星座「穩交X年真實模樣」:天蠍很會愛愛

▲做愛,性愛,嘿咻,%%,一夜情(圖/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天蠍座在長久關係中也難改他們很會「經營性生活」的特質。(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人女人們,你也常常在抱怨另一半熱戀期、穩交後就像變了一個人?真的得等到交往5年8年才能摸清對方的真實模樣,屆時難適應想分手才後悔自己已浪費大把青春嗎?不怕,國外網站《Yourtango》分析12星座愛久了的真實模樣,想靠熱戀時包裝形象的再也躲不過啦!

1.牡羊座
牡羊座提及感情,忠誠、熱情又精力充沛,你總是喜歡享受生活中不斷的挑戰與冒險;但對你的伴侶而言,你無時無刻充滿活力且電力滿點讓另一半難有喘口氣的機會。

2.金牛座
金牛座做什麼事都以家庭為重,賢慧又居家,如果你能和他共組愛的小窩會是很幸福浪漫的事情。想知道金牛如何經營感情及維護家庭,看他怎麼樣打理居家生活就知道,就算是讓人厭煩的小事情他都願意花心思投入。金牛不容易相信他人,所以在關係中你最需要學習的就是信任,否則愛情難以持續。

3.雙子座
當喜歡交際的雙子願意對一個人做出承諾,決定經營一段長久關係時,那代表著這個人不僅得到了他的心,幾乎迷住雙子的思想和靈魂。能做到這境界的人,除了不斷的腦力激盪,和雙子有話聊有成長的感覺,生活中也必須有挖掘各種樂趣的能力,讓雙子不會感到無聊,否則他就會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巨蟹座
巨蟹座在感情中就是不斷的「給」,他們認為這是一段關係中的首要任務,讓對方感受到溫暖,並期望對方也給予一樣的回報。富有同情心和敏感的巨蟹座總是多愁善感,但在長久關係裡他卻是另一半最堅固的避風感,但千萬別過度付出才能得到對方的尊重。

▼巨蟹座能成為你最堅固的避風感。(圖/Pixabay)
情侶,兩性,男女朋友。(圖/PIXABAY)

5.獅子座
獅子耀眼又充滿活力,在感情裡最無法接受被另一半忽視,因此對獅子投以關注的眼光在一段長久關係裡,是很重要的!當那個人被獅子視為無可取代的,其所得到的「慷慨」是很壯觀的。

6.處女座
處女座擅長解決問題,或許有些人覺得你有些冷漠和挑剔,但真正了解你的愛人,知道你是非常熱情的人,並且會永遠陪伴在左右,為了想讓關係變得更好。

7.天秤座
天秤座會盡力把長久的感情放置在安全堡壘裡,不喜歡為了芝麻綠豆大的事情吵架,除非這件事已經造成兩人關係失衡。此外,你也會開開玩笑或做些小事情逗另一半開心。

8.天蠍座

在長久關係中,天蠍是非常忠誠的,且沒有人比他們在經營「性生活」上更有一套!只是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他們在性關係裡的挑戰,有些可能讓人覺得壓力大。

▲男女,交往,情侶,接吻,愛情示意圖,交往示意圖,愛情。(圖/翻攝自Pexels圖庫)
▲射手座的另一半一定要很有彈性,懂得收放。(圖/翻攝自Pexels圖庫)

9.射手座
射手座非常有趣、喜歡生活充滿體驗和挑戰,若想要和他們走得長久性福,那麼一定是個懂得收放、很有彈性的人。能夠靈活的看到實際問題,卻又不會搞得太認真嚴肅。

10.摩羯座
摩羯座喜歡花時間搏感情,想要愛情長跑他們絕對是最佳代言人。平時展現成熟勤奮又可靠的一面,但在床上為了討另一半歡心,也會有很瘋狂的一面。

11.水瓶座
水瓶在戀愛關係中非常獨立,需要精神上的刺激,他們大多不太表現內心情緒,但是當你需要他時他一定會出現。當水瓶座想要和另一半走下去,就算對方再難搞都能接受。

12.雙魚座
怎麼看得出來雙魚座想要和你一起變老?那就是他把你介紹給家人、朋友時,並表明想和你走一輩子就知道了!雙魚會努力讓感情維持激情又健康,浪漫舉動絕對少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