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花香迷死人!夏季夯爆「神級沐浴乳」女網友狂掃貨

熱浪,正妹,美女,太陽,夏日,夏天,炎熱,天氣,氣溫,中暑,烈日,行走,行人(圖/記者季相儒攝)

▲夏天的熱浪讓人心浮氣躁,保養品要換季,沐浴用品也要跟著換季囉!(圖/記者季相儒攝)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每到春夏,豔陽高照的街頭根本是人間煉獄,大家三步不離冷氣房,走在路上髒空氣伴隨熱風吹來,簡直快要人間蒸發!這時候只想回家立馬沖涼洗澡,那種舒服暢快的清爽感人人都愛,帶著愉悅心情窩在沙發享受美好時光!

洗澡是一種保養,按照季節不同,洗沐用品也要跟著換季,網美在夏季最愛使用質地清透又散發花香的沐浴乳,沖洗後環繞優雅花草香氛,肌膚摸起來Q彈水潤,讓洗澡變成一種肌膚SPA享受。

多芬Go Fresh全新推出3款花香調沐浴乳,其中搭上春天最夯的一款「櫻花香氣」讓全台女性瘋狂掃貨,按壓出來的質地清透,掌心加點水搓揉後,泡沫像空氣慕斯般輕盈,重點是淡雅花香撲鼻而來,能維持肌膚整天散發天然香氣,全面封鎖汗味,令人難以抗拒。

各國女生保養皮膚方法。(圖/美忍者)

▲夏天洗澡是一件超級療癒的享受。

黏膩的夏天,最舒壓的方式就是沖去一身臭汗!沐浴後整個人散發獨特清香,連路人都忍不住回頭看你一眼!多芬Go Fresh全新花香調沐浴乳,除了最夯的櫻花香氛外,還有玫瑰香調可選擇,特別添加親膚保濕精華液,洗淨力優異又不乾澀,清透質地沖洗容易相對降低黏膩感,甜美迷人花香喚醒肌膚毛孔,彷彿釋放長期累積的汗水髒污。

另款讓網友狂推的,就是新推出的多芬Go Fresh薰衣草沐浴乳,設計添加南法普羅旺斯薰衣草精油,輕輕擠壓,舒緩放鬆的草本香味為每一吋肌膚帶來潔淨與水潤,香調非常適合夏天,許多網友就在保養論壇分享,回購率超高一定要囤貨,「洗完後的肌膚真的超水」、「香味超清新,好喜歡喜完澡後的味道」、「香氣持續超久der」、認為用多芬Go Fresh沐浴乳洗澡是每天最期待的時刻。

多芬業配。(圖/多芬提供)
▲多芬Go Fresh沐浴乳質地清透,療癒自然的香味替肌膚注入滿滿活力。

多芬業配。(圖/多芬提供)

▲全新多芬Go Fresh沐浴乳,添加親膚保濕精華液,三款香調:薰衣草、玫瑰、櫻花香,讓你從頭到腳散發春天浪漫氣息。

一般市售沐浴乳的洗淨力強,但每回沖完水都會感到皮膚乾澀,泡沫香氣濃郁容易有不自然的感覺。全新多芬Go Fresh清潤沐浴乳系列,7款包含果香、花香等選擇,泡沫質感輕盈好沖洗,洗完之後肌膚不僅清爽水嫩,讓你渾身散發清爽舒服的香氣。

普羅旺斯薰衣草 舒緩沐浴乳►►►

大馬士革玫瑰 水嫩沐浴乳►►►

日本粉嫩櫻花 香氛沐浴►►►

看更多清爽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