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3條溜滑梯!姐姐從後撞上2.5歲娃脊椎 爸爸怪罪:她待太久

▲女兒坐著紙箱溜滑梯撞到人,爸爸卻還怪對方。(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兒坐著紙箱溜滑梯撞到人,爸爸卻還怪對方。(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恐龍家長?一名媽媽帶著2歲半的女兒去公園溜滑梯,剛滑下去準備要離開,卻被一位坐著紙箱的大姐姐從後面撞下來,女兒痛得當場跪地大哭,她趕緊過去告訴姊姊,不可以這樣,但對方的父親卻回嘴,是她的女兒「待太久!」

一名媽媽於「爆怨公社」發文,2歲半女兒本來玩得很開心,從溜滑梯下方準備爬下來,但是後方一位姐姐卻等不及,直接坐著紙箱下來,女兒因此被從脊椎處撞下來,當場痛哭。

眼見此情形,這名媽媽趕緊跑過去,告訴撞人的姐姐「下面有人不可溜下來會撞到人!」結果在旁邊的爸爸卻回「她待在溜滑梯下面太久!」讓她相當不滿抱怨,女兒只是爬比較慢,用紙箱滑速度很快,撞人很痛,而且姐姐從下面爬上去,那位父親也都不管,「我整個傻眼」。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大罵,「就是有這種大人才會有這麼多媽寶爸寶」、「旁邊還有兩個!是目小嗎?!我一定叫他爸給我下來」、「是在搶什麼搶,旁邊那麼多道,這個家長不可理喻」、「 一拳補他臉上,再跟他說你閃的太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