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孩子弄翻飲料!清潔員幫收拾「被傲嬌媽遷怒」 她傻愣...爸狂道歉

▲孩子弄翻飲料!清潔員幫收拾「被傲嬌媽遷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服務業最怕碰上奧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女網友從事清潔工作,日前她見客人用餐完畢,按慣例收取碗盤,過程中那桌的小孩不小心將飲料打翻,她親切地表示,會替他們收拾,結果沒被感謝就算了,還遭對方家長遷怒,讓她瞬間鼻酸,感嘆「做服務業的人,真的不是人。」

「我是個清潔工,在台中是做收碗盤、清潔的工作。」女網友在爆怨公社寫道,她表示,清潔人員的工作真的忙碌到不行,但對於許多客人會替他們加油打氣,她致上12萬分的感激及謝意,「有你們這麼貼心、善解人意的客人,能為你們大家服務,我真的很開心。」

不過女網友話鋒一轉,抱怨日前碰到的無奈事。當天,她按照慣例走到客人旁邊,收取已用完的餐點及碗盤,「好死不死,有對夫妻帶著小孩吃完東西,準備喝飲料,我走到他們旁邊時,正巧小孩子把飲料打翻,讓媽媽有點生氣。」

女網友見狀,立刻緩頰說「好的沒關係,我替你們收拾,謝謝」。沒想到那位媽媽竟回,「好呀~妳那麼厲害,都給妳收就好了阿」,然後從椅子上站起來,推著嬰兒車轉身離去;而一旁老公則急忙把飲料喝完,一直跟她道歉才走人。

她當下整個人愣住,腦袋一片空白;事後回想不禁嘆,「突然間覺得,做服務業的人,真的不是人,要去面對各式各樣的客人,這就算了,有時候明明是客人錯,我們還要硬擠出笑臉跟客人賠不是。」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忘記吃藥就出門」、「這媽媽有病」、「往好的方向想,以後什麼牛鬼蛇神你都沒在怕的耶」、「這個媽媽蠻會牽拖+遷怒的」、「辛苦了,還好爸爸算明理」、「職業不分貴賤, 但是人品很容易分出高貴與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