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搭紅眼航班遇上「最恐怖座位」3孩猛盯 意外爽拿600元餐券

▲▼他搭紅眼航班遇上「最恐怖座位」3孩猛盯 意外爽拿600元餐券。(圖/翻攝自pixabay、Reddit)

▲旅客搭飛機卻發現自己遇上「超恐怖座位」,哭笑不得。(圖/翻攝自pixabay、Redd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論壇Reddit一名網友日前貼出他搭乘紅眼航班時的照片,當時他要從西雅圖前往紐約,正感到昏昏欲睡時,卻發現自己的座位被3名孩子包圍。文章發布後,許多人都心有戚戚焉,直呼這是「最恐怖位子」,因為整個旅程可能都會聽到小孩哭鬧、尖叫。幸運的是,這名網友事後說,他其實並沒有受到什麼干擾。

網友ganeofprunes透過Reddit分享照片,「我的座位就在中間」,他還附上一個心情不佳的表情符號。引發許多經常搭機的人熱議後,他也回應,其實這段經歷已經是數年前的事情,值得慶幸的是,最小的孩子之後穿過走道去跟他的母親坐在一起,而他自己坐在兩名孩子中間,「我們都很冷靜,所以我在整個航班幾乎都在睡覺。」

▲▼他搭紅眼航班遇上「最恐怖座位」3孩猛盯 意外爽拿600元餐券。(圖/翻攝自pixabay、Reddit)

▲小孩最後並沒有哭鬧。

ganeofprunes補充,他起先並沒有要搭乘紅眼航班,一切都是因為班機延誤的關係,所以在登機前,他已經花了半天的時間待在西雅圖塔科馬國際機場,之後又遇上一些事情,讓他身心相當疲憊,「我只覺得這是張有趣的照片,可以完全呈現我當時的心情。」

不過,孩子並沒有如預期般的吵鬧,ganeofprunes提到,這群小孩的媽媽坐在另一邊,那邊還有2名孩子,「起飛後,她的孩子表現非常好,所以我完全沒有理由會認為她不是一位好媽媽。」

讓他意想不到的是,這張照片甚至為ganeofprunes帶來了好處,由於他的行程被延遲,他下飛機後到捷藍航空的櫃檯出示這張相片,「那位女士大笑起來,然後她給我20美元(約台幣600元)的早餐券!」

紅眼航班最早於1959年出現於美國,是深夜到凌晨時段運行的班次,命名原因是乘客下飛機時看起來都睡眼惺忪,又會像兔子一樣紅著眼睛上下搭機。對於部分旅客來說,這種特殊的航班可以節省時間與住宿費用。

事實上,搭飛機遇上哭鬧小孩的經歷在網路上早有多起討論,搜尋Google,甚至還有「帶孩子輕鬆搭機攻略」等話題,就怕年幼的他們會不小心情緒失控,干擾到其他乘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