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頭文字D》作者新連載 曝光「藤原拓海」結局!下場超淒涼

▲《頭文字D》作者新作曝光「藤原拓海」下場 粉絲好傻眼。(圖/翻攝自Sega官方網站/initiald.sega.com)

▲重野秀一新作曝光「藤原拓海」最終故事。(圖/翻攝自Sega官方網站/initiald.sega.com)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知名賽車漫畫《頭文字D》自從2014年最後一話刊出後,其作者重野秀一日前終於再次連載全新的賽車漫畫《MF GHOST》,而在新作第25話內也交代了藤原拓海最終故事,拓海在某次測試賽車時,因車件故障「連人帶車」衝入山谷重傷,最後只能黯然結束賽車生涯,令許多粉絲相當傻眼。

根據《MF GHOST》最新連載內容,作者重野秀一利用3頁篇幅,簡單交代了藤原拓海的後續故事,表示他為了追夢前往英國參加拉力賽,僅花了3年就拿下拉力錦標賽冠軍,但後來卻在某次的賽季開幕前車試時,因車輛零件發生故障「連人帶車」墜落山谷重傷,儘管保住一命但卻因為受傷不得不黯然退休。

消息曝光之後,粉絲看了紛紛傻眼說:「彎的過去是拓海,彎不過去是填海,結果真的讓他去填海喔。」、「這作者有毒吧,初戀女神援交也就算了,主角下場如此淒涼,是來報復社會的吧?」、「作者跟主角有仇啊?」但也有人認為賽車原本就是危險競技,現實上也常看見選手意外身亡的消息,因此對於結局還能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