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孟芬:我的夢想在東森新連鎖事業起飛

▲▼左為岑石。(圖/岑石提供)

▲右為蔡孟芬。(圖/蔡孟芬提供)

今年3月在日本小松的5天4夜北陸研習營之旅,實在令人印象深刻!出發前,我迫不及待的將訊息告訴我所有的親朋好友,他們除了祝我旅途愉快,也向我詢問為何可以參加這麼棒的活動,我故意賣關子,告訴他們回來後再與大家分享。

出發當天的半夜3點,要在高雄中正技擊館集合搭乘遊覽車去往桃園機場,原本和老公想要先休息一下愛,但兩人根本無法閤眼,深怕錯過集合時間來不及上車,索性直接往集合地出發。到了現場才發現已經有人在等車,大家都是一樣興奮。陸續來的人愈來愈多,互相彼此關心衣物是否帶足、證照是否帶齊等等,原本不認識的同行夥伴,因為這樣的溫暖招呼,彼此也慢慢熟悉。

到了桃園機場更是熱鬧,看到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的行政團隊,穿著統一黑黃配色的外套,貼心問候每位經銷商,協助我們分組,再由各組導遊協助劃位登機事宜。親愛的朋友,你們知道嗎?這架虎航飛機已經被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包機啦,實在太酷了!最了不起的是,在飛機上還可以聽到彭振東總經理向大家廣播,這可不是一般泛泛之輩能做的事呢!

兩小時的飛航行程很快就結束,當空服員廣播即將降落日本小松機場的訊息,大家不免激動起來,一起鼓掌表示開心。出關後搭上遊覽車前往第一站芦原溫泉飯店,由於是一早的班機,大家其實很想休息,但一到飯店,看見飯店所有員工、幹部,還有我們專屬的攝影機排成兩列歡迎我們,精神都恢復了!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包下整家芦原溫泉飯店,市長還因此親臨致歡迎詞,飯店也安排一連串的日本傳統表演,讓我們開眼界。結束迎賓活動各自回房,換上日式浴衣赴宴,看到一排排的餐桌上擺好了精緻料理,實在令人驚喜,據說這是最高規格的貴賓招待才有的安排。除了享受美食、溫泉、觀光,這5天4夜還有許多學習課程的安排,讓我們有非常多的收獲,這一切都是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的行政團隊,他們在2月份大雪紛飛的日子前往日本勘察行程後,用心做的規劃,才有的精彩旅行。

親愛的朋友,我想透過這個活動與你們分享的是,出國旅遊雖然很棒,但是能帶著一群和你有共同夢想的夥伴一起同行,是多麼美妙的事!這次日本學習之旅共有近130位夥伴參加,我們自己就帶領了21位夥伴參與,非常感謝夥伴對我們的信任,也很高興我們自己從成就別人的過程當中,也讓自己成功!當然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是最大的功臣,它成立這麼優質的平台,讓每位經銷商都有機會達成自己的夢想。在東森最令我最感動的是,王總裁的魄力、彭總經理的真誠、林營運長的巧思、曾經理的付出、湯副理的安排等等,行政團隊的理念與宗旨就是做傳直銷業界的模範生,所以他們每個人的自我要求不在話下,對經銷商的照顧與培訓更是專業,我們很開心在後半生遇上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讓我的人生有機會做不一樣的改變。

親愛的朋友,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即將在4月14日,在台北舉行開幕啟動大會,9月份我們將舉行郵輪海外學習之旅,你們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認識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嗎?錯過了它真的很難再找到這樣的公司、這樣的商機,請把時間空下來,到現場做評估,歡迎大家跟著我們一起學習成長、一起環遊世界、一起改變人生!

▼右為蔡孟芬。(圖/蔡孟芬提供)

▲▼左為岑石。(圖/岑石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