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鄧佳華爆私傳下體照!騷擾超過1年 媽媽崩潰:我女兒輕度智障耶

▲▼鄧家華私傳生殖器照!騷擾超過1年 媽媽崩潰:我女兒輕度智障耶。(圖/翻攝爆料公社)

▲「FBI帥哥」鄧佳華喇舌少女PO網後下跪道歉,現又傳出新事件。(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紅「FBI帥哥」鄧佳華日前因喇舌少女,被大眾譴責後下跪道歉,現又疑似傳出新事件。桃園一名網友爆料,疑似網紅「FBI帥哥」鄧佳華不斷聯繫她的女兒,甚至傳生殖器的照片進行性騷擾,氣得她發文抱怨,該文也讓網友直接暴怒。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疑似網紅鄧佳華的網友自2017年1月12日前後,就不斷私訊她的女兒,甚至傳「我愛妳」等話來邀約出遊,「我女兒有輕度智障還這樣欺負她(原文:我女生有輕度智障還這樣欺負他)」,並附上3張對話截圖。

▲▼鄧家華私傳生殖器照!騷擾超過1年 媽媽崩潰:我女兒輕度智障耶。(圖/翻攝爆料公社)

▲鄧佳華私傳下體照給女生,讓對方的媽媽看到崩潰。

照片中可以看到,疑似鄧佳華的帳號要求原PO的女兒傳自拍照給他觀賞,讓原PO的女兒直呼「應該你先拍了,我剛剛都拍兩張給你」;隨後,鄧佳華也附上自拍照,還加碼自己下體的照片。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華華現在真的愈來愈棒了」、「有證據可以直接告了」、「超噁爛」、「學不乖耶」、「這種人你公審他,他也不怕的…只能請妳女兒趕快封鎖他了」、「無新梗啦,故意製造新話題,點閱率高可以賺錢」、「帳號被盜用,照片被盜用」。

有網友PO出完整對話,質疑鄧佳華遭到「釣魚假帳號」誘騙。記者聯繫鄧佳華的經紀人,但未獲得回應。但一名網友則匿名貼出鄧佳華及「釣魚者」的對話,證明是對方先開始聊色並傳送下體照。

對此,鄧佳華也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表示,自己是遭到抹黑的,對方將兩人對話編輯並造謠,讓「心理上面會不好受」。

【被爆傳下體照給女兒「騷擾1年」!完整對話曝光 鄧佳華出面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