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孫安佐回台一絲希望!命理師爆女同學是貴人 網分析驚:是真的

▲▼孫安佐被搜出的軍火武器,包含AR-15子彈。(圖/翻攝CBS3、取自孫安佐臉書)

▲孫安佐被警方搜出的軍火武器,包含AR-15子彈,對案情相當不利。(圖/翻攝CBS3、取自孫安佐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An Tso Sun;原名孫華)在美國揚言恐攻遭逮,引發各界關注。姓名學老師江柏樂建議,孫安佐應該去找女性同學作證,因為「女同學是貴人」,或許能讓事情出現轉機。此言一出,看似無稽之談,但有網友分析案情後,認為命理師所說不無道理,甚至可能真的成為孫安佐回台的一絲希望。

▲江柏樂預言阿信被打臉。(圖/翻攝自江柏樂粉絲團、相信音樂提供)

▲姓名學大師江柏樂建議,孫安佐應該去找女性同學作證,並二度改名,或許能免去牢獄之災。(圖/翻攝自江柏樂臉書)

有鄉民在PTT八卦版(Gossiping)回文指出,依照賓州州法2706條「恐怖威脅罪」,有沒有槍彈、有沒有開槍或是開槍意圖為何「根本不重要」,因為這些因素都不影響該罪成立,頂多影響判刑輕重,真正決定罪名成立與否的關鍵在「孫有無實際作出威脅的行為」、「被害當事人有無心生畏懼」這2點上。

網友說,孫安佐口頭部分也算是「實際威脅行為」,而且被捕後第一時間的供詞已承認說過恐攻話語,「這就是經驗不足不懂事,律師未到場就開口的下場」;如果他保持緘默,那麼有經驗的律師還可能以「同學聽錯了」(因為一定沒有錄音)、「沒有第三人能證明孫說過這些話」來脫罪,「但是孫自己把這條路埋了」,即便現在臨時翻供,也可能觸犯三級重罪「嚴重偽證罪」。

▲▼孫安佐。(圖/翻攝自狄鶯、孫安佐臉書)

▲孫安佐第一時間坦承有說那些話,但只是開玩笑。(圖/翻攝自狄鶯、孫安佐臉書)

網友認為,現在第一條路已經行不通,僅剩的第二條路「被害當事人有無心生畏懼」可能真的就得靠同學。因為要脫罪,「律師現在應該要想辦法證明『同學沒有心生畏懼』」,倘若同學出庭作證時也說「其實沒有很在意,把孫的話當成玩笑話」、「沒想到老師會這麼認真叫警察來」等語,那麼還真有那麼一絲絲機會,「可以緩刑釋放,遣返台灣」,因為「恐怖威脅罪」只是一級輕罪,實際上重判的案例不多。

許多鄉民看完都紛紛大推:「嗯,這篇專業」、「真的,只要緩刑釋放、遣返台灣就贏了」、「從這事來看台灣媒體和群眾,只能說台灣法治教育0分」、「這篇專業~」、「這篇才是真貨」、「上了一課,原po所言精闢」、「長知識了」、「原來如此,推專業」、「這篇感覺專業」掀起熱議。

▼網友認為原PO分析有理,大讚「這篇才是正解」。(圖/翻攝自PTT

▲▼孫安佐回台一絲希望!命理師爆女同學是貴人 網分析驚:是真的。(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