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文化4連霸差1勝 教頭叮嚀謹記防守初衷

▲文化黃鈴娟、徐玉蓮、陳薇安。(圖/記者杜奕君攝)

▲文化晉級決賽。(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UBA公開女一級4強賽,衛冕軍文化80比60輕取世新,四連霸只差1勝,不過教頭鄭慧芸仍不滿意子弟兵表現,認為全隊忘了從防守做起的初衷。

鄭慧芸賽後受訪表示,大家都聽她說過很多次,球隊多強調防守這回事,這一戰基本的防守課題,球員沒達到她的要求,所以她並不是很滿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以20分之差贏球,但世新曾咬到3分差距,鄭慧芸說,一開賽節奏就未能掌控在自己手上,經過提醒才有所改善,「就是回歸我們最原始的部份,那就是防守。」

文化只登錄10名球員,鄭慧芸說,沒人可以為自己表現不好找理由,「不要跟我說不夠壯、難以承受碰撞、不要說你不能拿分,我們人就這麼多。」

對於決賽,鄭慧芸說,可能會打得更辛苦,但是希望球隊做好自己,打出自己的節奏,並做好防守,「我們可以拿很多分,對手得分很低都是靠防守,希望這一點能做出來。」

關鍵字: U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