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滋蔓外套滑落「水滴豪乳」現形! 拉遠看…裸腿全露超辣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翁滋蔓過去為「台大五姬」之一,甜美外表底下,好身材深藏不露。她24日為了出席活動,特別換上運動內衣,在現場拍攝照片時,她拉下半邊衣領,大方展現水滴美胸、以及纖瘦的肩膀線條,鏡頭拉遠一拍,下半身也非常有看頭,激短褲裙秀出穠纖合度的美腿,讓人看得血脈噴張。

▲▼翁滋蔓外套滑落「水滴豪乳」現形(圖/翻攝自翁滋蔓臉書)

▲翁滋蔓好身材深藏不露。(圖/翻攝自翁滋蔓臉書)

翁滋蔓先是PO出甜美全身照,只見她放下一頭浪漫微捲髮,單邊外套滑落到手臂,大面積露出內搭的藍綠色中空運動內衣,顏色十分襯托她的雪白肌膚,單從遠距離來看,只能隱約窺見呼之欲出的北半球,倒是一雙筆直又纖細的長腿,格外吸引粉絲目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滋蔓外套滑落「水滴豪乳」現形(圖/翻攝自翁滋蔓臉書)

▲翁滋蔓裸秀美腿。(圖/翻攝自翁滋蔓臉書)

不久後,翁滋蔓再曬出近距離的側拍照,髮絲隨意披散胸前,微微遮住內衣肩帶,內衣的貼身剪裁,正好讓渾圓飽滿的胸型在鏡頭前一覽無遺,V領設計露出深邃事業線,她自己穿了也很滿意,「很適合愛運動的我,不論是包覆性或彈性都很棒,完美貼身讓人感覺好輕盈自在!」

▲▼翁滋蔓外套滑落「水滴豪乳」現形(圖/翻攝自翁滋蔓臉書)

▲翁滋蔓大方露出水滴美胸。(圖/翻攝自翁滋蔓臉書)

翁滋蔓外型亮麗,身邊不乏追求者,她不久前出席活動時坦言,最近桃花運不錯,但還在觀察階段,她也透露喜歡主動且體貼的男生,因自己個性較為被動,若對方沒開口的話,她會以為只是哥們。她雖然已經31歲,仍尚未設定結婚年齡,若遇到對的人有可能閃婚,或是即便交往過程穩定,但因為忙事業也可能將婚姻擱淺。

▲▼翁滋蔓外套滑落「水滴豪乳」現形(圖/翻攝自翁滋蔓臉書)

▲翁滋蔓長相甜美、身材火辣,身邊不乏追求者。(圖/翻攝自翁滋蔓臉書)

翁滋蔓臉書全文:

這次擔任記者會嘉賓,這樣的設計與款式好適合愛運動的我,不論是包覆性或彈性都很棒,完美貼身讓人感覺好輕盈自在!很適合喜歡運動的朋友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