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低壓形成 最快明天增強為今年第3號颱風「鯉魚」!

▲▼颱風「鯉魚」最快25日形成。(圖/翻攝自氣象局)

▲颱風「鯉魚」最快25日形成。(圖/翻攝自氣象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原本位在關島南方海面的低壓帶已於今天上午發展為熱帶性低氣壓,目前以時速20公里向西北西移動。中央氣象局預測,有發展為輕度颱風的趨勢,最快會在明天形成今年第3號颱風「鯉魚」,但還須觀察,下周二起台灣東方海面受其影響,易有長浪的出現。

氣象局預估若熱帶性低壓形成颱風後,將持續朝菲律賓方向移動,不會直接影響台灣,但台灣東部海面將出現長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今天天氣方面,氣象局說,今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只有東部及東南部有零星短暫雨,西半部高溫約27、28度,東半部約24、25度,相當舒適溫暖。

另外,氣象局提到,明天起至下周五水氣稍增,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北部地區雲量增多,中南部地區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氣溫變化不大,各地大致上白天溫暖舒適,高溫約24至28度,南台灣上看30度,低溫約15至20度,早晚有涼意,西半部日夜溫差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