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智平年紀大、梁家榮「恐左」 猿讓林立練三壘拚卡位

▲▼ 中華職棒29年熱身賽 -桃猿VS富邦-林立。(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立。(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新人林立被視為內野活棋,春訓期間加練三壘位置,目前二、三、游都可守,未來有機會成為三壘主力,總教練洪一中指出,剛滿33歲的林智平有一定年紀了,另一名三壘主力梁家榮作為左打,向來對左投較沒轍,三壘位置勢必要培養一名右打,讓調度可以更靈活,24日猿象開幕戰,林立也先發三壘

梁家榮去年因為林智平開季調整不及適時頂替,一軍出賽82場為生涯單季最多,另有6轟,長打能力明顯提升,不過2013年打職棒到去年合計5個球季,繳出0.257打擊率,面對右投對戰打擊率0.270,左投對戰打擊率僅0.113,過去也常常在對到左投時被換下,他曾受訪坦言,對左投確實比較有壓迫感,打擊沒有這麼順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總也說:「梁家榮對左投就是比較沒辦法,我們需要培養一位右打,雖然現在左投不一定剋左打,但以防萬一,我們也要有因應之策。」

林立過去以二、游為主,春訓期間加練三壘,未來有機會以三壘為主要守備位置,熱身賽期間也多鎮守三壘大關,他說:「球的角度以及滾動速度都不太一樣,反應要再快一點,希望可以達成教練團所要求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