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契約糾紛 客戶帶10黑衣人隔警嗆老闆:會怕就好

▲▼兩派人馬因租屋糾紛隔著警力對嗆。(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兩派人馬因租屋糾紛隔著警力對嗆。(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43歲黃姓男子經營的搬家公司,日前因與客戶魯姓男子有搬家糾紛,數次在電話中互嗆「要給你好看!」,23日晚間8時許魯男找來10名友人,到黃姓老闆位在中和中山路2段巷內的搬家公司理論,兩派人馬互嗆險釀鬥毆,所幸警方獲報後及時趕抵,未釀成治安事故。

中和警方表示,23日晚間8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中山路2段巷內前有民眾聚眾糾紛,警方不敢大意啟動快打警力12名到場警戒,偵查隊隊長等8員要支援查處,警力到場時兩派人馬仍隔警互嗆「會怕就好」、「好膽你就來」,立即被優勢警力強制隔開驅離。

警方調查,雙方日前簽訂搬家契約,約定搬完傢俱後立刻支付7800元,不料隔日黃姓老闆將傢俱搬至魯男新住處時,卻發現魯男手機關機,無法將傢俱搬運至內,只好先運回公司倉庫,魯男拿不回傢俱遂與黃姓老闆有所爭執,帶同10名兄弟到場理論,事後雙方在派出所簽下和解書,魯男也願意支付全額搬家費用,全案訊後仍將現場15人依照刑法公然聚眾罪嫌偵辦。

▼警方將現場15名聚眾男子帶返派出所。(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將現場15名聚眾男子帶返派出所。(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