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看總統府維安 黃健豪酸:已經進化到「防人類」

▲▼時代力量黃國昌,徐永明等立委為抗議勞基法修法在總統府前禁食靜坐。(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統府。(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力推多項改革,面對街頭陳抗頻繁,總統府周圍的維安將進行全面精進,參考美國白宮,加設「景觀圍籬」。政府維安不斷升級,引來國民黨發言人黃健豪狠酸,當年馬英九執政時只是防撞設施,「現在應該已經進化到防人類設施了」,並讚民進黨果然有創意,「連維安都超越了一般人的想像。」

黃健豪說,在臉書上看到朋友分享總統府防撞設施升級一覽表,但這張圖表是繪於2015年2月24日,馬英九政府執政剩下一年多,但如今蔡英文才開始一年多,「當年只是防撞設施,現在應該已經進化到防人類設施了」。

黃建豪嘲諷,現在政府的維安兼顧趣味、美觀、國際化,除了可以玩「密室脫逃」,更參考世界強權美國白宮的景觀圍籬,「民進黨終究是比較有創意的,連維安都超越了一般人的想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