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彰化省道驚見上千保險套!民眾「好奇撿拾」嚇嘔:有噁心黏液

▲彰化縣花壇鄉驚見大量散落未包裝保險套。(圖/翻攝畫面)

▲彰化縣花壇鄉驚見大量散落未包裝保險套。(圖/翻攝畫面)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密集恐懼!彰化縣彰化市往花壇鄉省道台一線旁驚見大量散落大量未包裝的保險套,數量至少上千個,民眾撿拾發現上頭沾有不明黏稠液體,作嘔嚇傻,懷疑是業者貨車載運保險套包裝加工途中,箱子破洞而沿路散落。

民眾在省道台一線中山路騎機車經過花壇中山路、花秀路時,發現路面上散落大量五顏六色的物品,以為是各式各樣的石塊、或者是幼兒使用的奶嘴,近距離發現竟然是未經包裝的保險套,覺得超級噁心。

還有民眾好奇前往撿拾,形容套子上還有黏稠的不明液體,整個嚇傻;不過也有好心民眾怕機車騎士路過滑倒,趕緊將所有保險套撿拾清除,粗估計算從彰化市南下往花壇鄉沿路上都有大量保險套,數量多達上千個。

網友把照片貼在臉書花壇社團,引起議論,紛紛留言:「保險套有著落了」、「看起來好像是大尺碼的套子,尺寸小的男人別撿」、「超噁心」;不過也有民眾認為,應該是業者載運包裝加工途中,箱子破洞而沿路散落保險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