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公開梧桐妹正面照! 基因太強「眼睛像戴放大片」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梧桐妹(Angel)是賈靜雯的大女兒,日前自國小畢業後,轉往上海求學居住,近日賈靜雯參加《媽媽是超人3》,公開3個寶貝女兒剛出生的照片,就連梧桐妹1歲時候的正面照也大方曝光,水汪汪大眼根本就是賈靜雯翻版,和咘咘小時候一模一樣,可愛模樣讓人融化。

▲賈靜雯 。(圖/時報文化提供、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和梧桐妹感情超好 。(圖/時報文化提供、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日前在《媽媽是超人3》中接受考驗,製作單位提供幾組只有眼睛的照片,要她猜測分別是哪個女兒的眼神,沒想到竟花了短短幾秒就全部答對,節目也公開全臉照,其中一個是梧桐妹1歲半的正面照,宛如戴上放大片的眼睛露出無辜神情,和她的童年模樣幾乎是複製貼上。

▲賈靜雯和梧桐妹小時候。(圖/翻攝自網路)

▲賈靜雯 (左)和梧桐妹小時候五官根本複製貼上。(圖/翻攝自網路、YouTube)

這並不是梧桐妹第一次曝光正面照,先前「舅媽」朱芯儀在臉書不小心上傳了兩人合照,清秀外型被網友大讚:「有賈靜雯當年的玉女氣質!」事實上,賈靜雯和孫志浩離婚時,為了不再失去梧桐妹,便接受離婚協議中的重點約定,第一便是梧桐妹不能夠參加公開活動,更不能在媒體上曝光長相,賈靜雯至今都遵守這個約定,只要照片中有梧桐妹,都會後製貼圖遮住梧桐妹的半臉。

▲賈靜雯和梧桐妹小時候。(圖/翻攝自網路)

▲賈靜雯(左)和梧桐妹。(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網路)

賈靜雯和修杰楷戀愛結婚,前夫也要再婚,透露梧桐妹一開始被影響,用了很特別說法來表達不悅:「如果妳和我爸爸再各自結婚,那我們就是外人了。」經過7年時間,她努力做到「陪伴在她身邊承諾」,梧桐妹曾用「妳是一百分再double的媽咪」稱讚,讓她超級感動。

▲賈靜雯 。(圖/時報文化提供、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用愛感動梧桐妹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