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母鴨店豪放雪乳片瘋傳 親哥求放過!揭妹傷疤「男友死在身旁」

▲薑母鴨豪放雪乳。(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林女當眾露出左邊渾圓,嚇傻店家及客人。(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日前身穿透明蕾絲上衣,在薑母鴨店向人討酒喝,甚至暴露出左邊的渾圓雪乳,脫序畫面在網上瘋傳。而女主角哥哥22日現身,懇請網友們不要再轉發影片了,甚至淚陳妹妹的悲慘遭遇,直說「希望大家高抬貴手。」

20日凌晨兩點多,露乳妹穿著低腰牛仔褲、及性感薄紗內衣,出現在文山區一間薑母鴨店內,用餐過程中,她大剌剌地露出酥胸,甚至不顧勸說,堅持道「我覺得這樣穿比較好看!」

後來業者擔心她深夜獨自在外逗留,於是報警處理,而文山一分局木新所警方表示,林女酒後的脫序行為,已違反《社維法》83條,「於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任意裸體或為放蕩之姿勢,而有妨害善良風俗,不聽勸阻者。」

另外,警方指出,其行為也可能觸犯《刑法》234條意圖供人觀覽、公然猥褻行為;同時呼籲眾網友,切勿覺得好玩刺激就上傳分享,因影片涉及個人隱私、且上傳網路分享者也會觸犯《刑法》235條散佈、播送猥褻影像供他人觀覽者,將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3萬元以下罰金。

22日,女主角親哥接受《17直播》訪問,表示妹妹的種種脫序舉動,讓家人們總是疲於奔命,甚至不時會在凌晨接到派出所電話,壓力非常大。

哥哥透露,妹妹20歲時歷經喪男友之痛,而且對方就死在她旁邊,因此受到巨大創傷;更頭疼的是,她25歲加入宗教團體後,開始會喃喃自語,「自己在那邊聊得很開心」,或出現暴怒、衝出家門等情況

他強調,希望將妹妹的遭遇公諸於世後,社會大眾能停止傳播她的露乳片,呼籲網友們善待曾受到嚴重心靈創傷的人,並能夠將心比心,「想想我們的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