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匪騎車連搶岡山2超商 持槍逼店員交錢「要搶劫!」

▲▼遭搶劫的超商,案發後警方趕抵現場調查。(圖/翻攝自Google map)

▲遭搶劫的超商,案發後警方趕抵現場調查。(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岡山今天清晨驚傳搶匪持槍連續搶超商!一名男子獨自走進超商後,直接亮出手上的槍,對著店員嗆聲「要搶劫」,得手5000多元又騎車前往另家超商犯案!目前警方發現嫌犯疑似持玩具槍行搶,已調閱監視器掌握套定對象緝捕中。

警方指出,這名嫌犯身穿長袖帽T,凌晨2時許持疑似玩具手槍,進入超商威嚇店員交出財物,得手5000多元現金又跑到另家超商,但因店員表示,「還沒有生意,沒現金」,他才趕緊離去。

目前警方經現場採證後,已循線查出車號,掌握特定男子全力追緝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