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維中韓職初登板 運彩看好對手LG雙子

▲▼KBO韓職NC恐龍採訪。王維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維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我國旅韓25歲左投王維中台灣時間24日下午1點將於開幕戰代表NC恐龍隊先發上陣,對上LG雙子隊洋投威爾森(Tyler Wilson),運動彩券開盤LG雙子讓NC恐龍1.5分,大小開出9.5分。

遊戲玩法共有讓分、不讓分、大小、單雙等四種,今日不讓分開盤,不讓分賠率NC恐龍1.65、LG雙子賠率1.80、讓分賠率開出LG雙子讓1.5分賠率2.00、NC恐龍受讓1.5分,賠率1.50、大小分開出9.5分,大分賠率1.85,小分賠率1.60、單數賠率1.50,雙數賠率2.00。

王維中17日最後一場春訓熱身賽面對韓火鷹,先發5.2局,用76球,被敲8支安打,包括一發全壘打,3三振,沒有四壞保送,失4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G雙子28歲洋投威爾森,2011年加入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隊,曾與台灣左投陳偉殷當過隊友,2015年到2017年曾上到大聯盟,今年轉戰LG雙子發展。

▲▼KBO韓職NC恐龍採訪。王維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維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關鍵字: 韓職王維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