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閔被卡 柯文哲:給他上任算了

▲▼行政院、北市府「中央與地方業務交流座談會」,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大學校長當選人管中閔遲未上任,引發各界質疑民進黨政府刻意卡「管」,干預校園自主,對此,過去曾為教授的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參加全國大專院校商業個案大賽開幕典禮受訪首度回應,管中閔上任有爭議,但不上任爭議更大,「我的意見是給他上任算了」。

管中閔1月初獲選為新校長,但因遭質疑無利益迴避,目前仍無法上任,後又被爆出他未經同意,在大陸廈門大學任教,台北地檢署目前已經分案調查,將釐清全案疑點,了解是否有違反《國家機密保護法》觸及刑責。

柯文哲認為,管中閔雖然上任有爭議,但若不讓他上任,爭議反而更大,「我的意見是給他上任算了」。

面對卡「管」風波延燒至今,管中閔於22日也首度發表聲明,盼教育部在三月底前,能針對自己是否被聘為台大校長給出答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